出了社會依然住在2坪大小的窮酸小雅房如我
我的東西快把房間塞爆了~一整理才發現好多雜物!!這些東西為什麼不丟掉?!

 






我想這應該可以做成一系列的..因為雜物實在太多了..

好想把房間倒過來讓垃圾自己掉出來~~~~~~~~~




 

首先~去年迷上了小sample化妝品、保養品~
我覺得小sample都長的好可愛~~~~>////<

發現其實小ml數的加總起來金額還比正貨便宜許多!!
尤其是大牌子正貨貴桑桑完全買不起~
 
例如SK2這款光透晶緻水凝粉霜~~~我上個冬天完全靠他度過!!!!
雀斑大花臉用他就對了~~~很遮瑕!!!







而且一小罐一小罐用完即丟~
不用擔心一大瓶的正貨常接觸到空氣容易受影響的問題~









但是為什麼後來沒丟掉!!!!!!!!!!!!!






well....想說全新的時候有團體照了...

那麼是不是使用後也要來張全體照比較有畫下完美句點的感覺....(啥鬼)
所以用完了都沒丟掉~~小空罐還可以再拿來分裝我的EL粉底液



倩碧的小保養品也好可愛~~~一樣用完都可以再分裝大罐的保養品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用的假睫毛膠~~~~~我只鍾情於522
不知為何用完都捨不得丟~~可能想挑戰我到底可以用到幾支XDDDD

本來拍照時只挖出4支用完的
 




沒想到還有2支漏網~~~所以我總共有6支用完的(得意)!!!!

PS.粉紅版的超難用的!!!!!!!!!!!







然後是我人生中第一塊用完的腮紅~~~~~~捨不得丟掉XDDDDDD

是我姐送的~還蠻好用的刷再多也不會鐵獅玉玲瓏

我的第一個凹凹君







再來是前陣子失心瘋買了好多蜜粉的面具

--->失心瘋完全記錄請點我




本來想說一罐有10G~~~~到底何時才用的完~~~



結果我也不知不覺中用完第一罐了!!!!!!!!!!!!!!!!!!!!!!!
 



是的它們都被我吃掉了~~~

 



為了留下用光的榮譽感(???)~還在燈光下拍XDDDDDD









如果你覺得我只有把蜜粉用完的能耐那麼你就錯了






 














不知不覺中~~凡士林也被我用光光了一大罐!!!

一開始買來用時想說....這麼大罐到底何時用的完

結果我每天睡覺拿來厚敷嘴唇~~就這樣被我用乾了~~一點也不剩!!!

實在很佩服......
 









還有一堆明明已經乾到不行的睫毛膏...........都沒丟XDDDDDD

整個很像在收藏




裡面不外乎有我最愛的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欲看史上最強的睫毛膏心得請點我


還有戀愛魔鏡   ---->心中第二名的睫毛膏心得

 

其實我第一次開始學刷睫毛是用Maybeline的五倍濃胖胖瓶
大概也用掉五六隻了~~但不知為何那些被我丟掉了(本來用完就該丟好嗎...)

Fasio是好奇心嘗鮮使用~~沒想到真的就是傳說中那麼難卸妝!!!!!!!!!!

Anna sui是朋友送的~~~每用必塌~~~~~

最左邊那支是前陣子鬼遮眼為了kitty買的Maybeline是裡面年紀最小的最新的
雖然刷出來可以很濃~但是非常的難用!!!超級雞肋!!!!
刷出來的下睫毛東歪西歪沒辦法有毛束感
 
重點是他的難卸度和Fasio不相上下!!!!!!!


只要我刷睫毛膏最後一層是加上kitty版~~那天卸妝就會很痛苦
完全卸不乾淨~~~~~~~處在到底要不要打入冷宮的尷尬地帶
 
 
其中形狀最酷炫~也很好用的L'oreal~中間那隻葉子形狀的
可惜好像已絕版了台灣目前買不到了~~國外不知還有沒有~~~想再買
 
只要一隻就搞定纖長和濃密的效果!!!
 

 






指甲油我也不知道為何還不丟~~這是當初我姐不要 丟給我的二手

應該已經過期N年了~~~但是覺得顏色排起來好可愛

明明都沒在用也不丟掉XDDDDDDDDDD




其中沒在用的指甲油還有我姐的香奈兒指甲油

她的敗家時期買超多罐小香!!!!!!!!!!!我還搜購了她幾個指甲油

買完就後悔了.....都沒在用啊我

完全的虛榮心做祟~~~~~~~~~~


 










最後是我一看到他就想哭哭的~~~~~~泰國蛇藥!!!!!!!!!!!!!!

 



請容許我在ending時來個:幹~~~~~~!

當初大學畢旅去泰國時~太傻太天真~

全班一起去某個蛇類研究中心~

首先先看2隻蛇怎麼打架~

然後就一群人傻傻的被帶進一個講課中心


全班被洗腦蛇藥多神奇多好用!!!!!!!!!

 

可以讓精神變好啊~可以治便秘啊~可以排毒啊~

不吃的話可以把膠囊裡的粉末倒出來抹身上啊之類的blablabla~~~~


 
請別小看那些小膠囊

一罐要價好像兩三千吧~~~~~~~~~~超貴的沒錯!!!!!!

 
家裡開銀樓的同學二話不說直接包一整罐

比較節檢的同學就合購這樣

 

我當初想說蛇藥這麼神奇!!!!那買個幾顆回家孝敬父母好了

還和同學一起拼拼湊湊各買幾顆湊成一罐~~~


我忘記我買幾顆了~~但也要一千多塊!!!!!!!!!!心好痛



沒想到回國後~同學們一一開始試吃蛇藥

有的人說有效~有的人說沒感覺


我就是完全沒效的那種人




所以最後我跟本抬不起頭拿回家給爸媽看~~~

它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了幾年 現在已經過期了~~~
 

幹~~~~~~!!!


 
我再也不相信導遊或地陪的話了~~~



但是我真的好想念泰國的一切~~~

按摩~~海灘~~天空~~海鮮~~市集~~泰式奶茶~~精油SPA

還有最好逛的7-11!!!!!!!!!!!!!!!!泰國 I MISS YOU~~






圖片是我強者同學小小當初拍的~~天空好美啊 跟海連成一片了
 
還有強者同學小雞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