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沉醉在日劇的懷抱裡了
這一季的日劇有蠻多都還不錯看!







不結婚

個性完全不一樣的35歲女子與44歲女子中間擦出的火花非常棒

我喜歡菅野美穗裡面角色的個性~很適合當朋友XD
但是個性卻優柔寡斷~生氣的時候講出的話很傷人

而且菅野美穗的演技真的讓我看的很過癮
前一刻明明還笑嘻嘻,後面突然來個眼眶泛淚可人兒
尤其是她和天海佑希在公園說著說著~~~來了一句"殺咪西"(好寂寞)--->超打動我的心

 



相反的是天海佑希飾演的獨立女人,工作就是她的全部
還騎檔車~~~~~~~~~~跟本就是帥帥男主角無誤!!!!!
 
但後面會發現其實她冰冷的心也漸漸被菅野美穗解凍





玉木宏之前有一陣子臉頰過凹~變得很像骷髏有點可怕
這劇裡他有養胖一點了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感覺千秋王子又回來了(只是變老了)
  



目前這部是這季呼聲最高的日劇~
可能有許多的單身女性覺得看了很有共鳴吧~也包括我XD

我蠻喜歡他的片頭~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快要結束了好捨不得~~








惡夢小姐




本來我是對這部完全不感興趣的
都是我同事chiao應逼我看

結果我現在追的進度還超越她了XD

完全也料想不到的超展開劇情!!!!!!!!!
 ((((雖然合成動畫真的好鳥...好像在看小時候的金鋼戰士那種level的合成..)))))

北川景子的演技讓我覺得~如果她來演SWITCH GIRL一定更好看!!

想不到昔日的酷男GACKT也有演...但頂著我最討厭的泡麵頭真的很..
還有保健室阿姨!!!一開始看覺得很面熟..好像絢香..但又好像不是..
說是絢香又有點老氣..該不會是某個新人整型成絢香的臉吧

結果問了同事!!!!沒想到她就是絢香XDDDDDDDDDDDDD耍笨啊我
但是法令紋也太毁滅了吧!!!昔日的巨乳女星.........也是會老的><
 
裡面有幾個童星真的都蠻正的!!
但是劇情走向有點黑暗~~~~
會讓人覺得...叫小學生來演,或讓小學生觀看這樣真的好嗎的感覺...




無價 PRICELESS




這季我最喜歡的一部~參著親情友情愛情搞笑~很好看!

雖然木村拓哉永遠都在演自己的樣子~XD但還是好看

有別於以往總是在耍帥的角色~這次木村演了一個少根筋的窮酸小子
還得3個人擠在1.5坪的窮酸小房間~~~玩3P(咦
 


而且這次香里奈~演技真的進步許多~一樣很正
看到她一直注目於飛在空中的信長公仔~~真的超好笑!!

藤木直人這次演反派角色~有點沒辦法發揮的感覺戲份有點少. 好可惜
很想多看他和木村的對戲




遲開的向日葵
 


完全是為了桐谷健太和生田斗真看的
 
國仲涼子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不能結婚的男人"裡的小屁孩
她變成熟了真的好正哦..............(痴漢模式啟動)

反倒是生田斗真........
他最高峰時期應該是"花樣少年少女"裡的金髮足球少年~~
拿著內褲唱歌說我才不是同性戀~~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XDDD 超可愛

現在雖然還是帥.....但讓人覺得有種崩壞的感覺~~~哦NO 



 
回憶的碎片 另類的愛情推理~雖然沒大咖但挺好看!





東京機場管制保安



本來只是想看無腦的深田恭子氣質打扮
還有佐佐木希耶~一開始還認不出來..><

然後封面左二的女星~又正又氣質..看久了好像楊紫瓊




多金社長小資女


我對小栗旬完全沒興趣~這部也是同事叫我看的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女主角窮酸的長相....和小栗旬超不搭..................棄追!






走馬燈殊式會社




這是我躺在床上看的深夜日劇...我只看了2.3集

劇情有點妙~讓人可以回顧以前的記憶片段畫面
因而找到無法置信的超展開解答!!

感覺有點像世界奇妙物語那種怪怪的故事,雖然不是鬼故事但看完有點毛毛的

香椎由宇眼睛真的大到可怕,看久了有種毛骨悚然FU
 
 



請回答吧1997  這部真的很好看!!!!!!!!!!!!!!!!!!!!!!



這部是我的新同事小D介紹我看的~想不到她是資深韓飯XD

劇情由一場同學會來回顧了1997的學生時期往事~一直韻釀到底誰是讓女主角懷孕的爸!

男女主角都是第一次演戲~但演出來的感覺像是很熟練的那種演員XD
女主角鄭恩地真的好好笑~好喜歡她坐在地上耍白爛的哭喊~
男女主角之間從青梅竹馬到對彼此有好感的那種兩小無猜畫面~看了心情很愉悅
 
而且還帶到了當時最火紅的H.O.T~~令人懷念的一個團體
雖然當時我才國小國中吧
我還記得我哥有買HOT專輯,他那時髮型也在學HOT還戴變色片XD超騷包

我那時最迷的是酷龍啦~~~
--------->>>>>>欲看酷龍寫真請點我

而且1997的OST還得了今年MAMA大獎的最佳原聲帶~



 


 
學校2013 

看到是"幽靈"裡的"哈迪斯"演的~~二話不說立馬點來看XD
模斗身材穿什麼都好好看=////=




女主角是張娜拉~果然是娃娃臉~除了有點淚溝&法令紋以外
完全和幾年前讓她大紅的"開朗少女成功記"一樣

至於年輕人~一開始看很眼熟~一直想不起來在哪部韓劇看過他

沒想到!!!!!!!!!!!!!!!!!!!!!!原來他是在"秘密花園"裡被奧斯卡發掘的那位新人!!!
他叫李鐘碩~也是模斗出身~~穿學校制服好好看~~好帥>///<(迷妹模式啟動)









MY BOY 




  
這是我無意間看到的!!女主角看了好眼熟~
原來是屋塔房王世子裡演世子嬪小時候的壞心小女孩
 
男主角扮成女生真的超正的!!!!!!!!!這男生叫金善雄
私心覺得他扮了女裝...比女主角還正


這部只有3集而已~~有點短~~
聽說是在像YOYO TV或是卡通頻道裡會播放的青少年青春版韓劇..
((((所以裡面有些劇情...真的是瞎到不行...原來是播放給小弟小妹看的)))))





本人是個超可愛的弟弟LOOK~~除了眼睛好像有點太分開以外
有些角度看了就很像女生了




扮成了女生真的超正的!!!!!!!!!!!!只是穿上女學生制服好像有點憋憋

下面這張右圖~~~~~~~~~~~打退一堆女生了!!!!我好慚愧











是的~~AHS又回來了!!!!!!!!!!!!!!第二季開播!!!!!!!!期待了好久~~~

記得他第一季是一年前了嗚嗚~等好久哦!!!

這個預告封面真的亂可怕的




但劇情裡跟本沒有這像人物啊!!!!讓我好失落

而且這次第二季的片頭真的很可怕....


第一季是在鬼屋裡~而第二季和第一季完全不相關了~是在精神病院裡

沒看第一季的人也可以直接看第二季~

但我覺得第一季除了後面有點結束太快以外~真的很好看~~建議也要看第一季XD


**以下有雷,請注意**
 



第二季前2.3集還找來~~~~~~魔力紅主唱ADAM來客串~~大手筆啊!!!






帥翻了~~他飾演與老婆來場刺激蜜月鬼屋行~
到各個鬼屋裡探險並來一發//////果然蠻適合ADAM的XD


我本來以為他第一集被砍了手臂應該就會領便當了

沒想到他竟然還撐到了第3集!!!!!!!!!!!!!!!!!!!!!!!!!!!!!!!!!!好強的臂力!!!咦





然後主角群都是由第一季的演員原班人馬再演的~

第一季的美少年~~這季變成被汙賴是殺人犯的KIT~~身體似乎被外星人侵入過///////咦
 




第一季只局限在一棟房子裡

第二季雖然也是在一個病院裡 但整個火力全開!!!
不論是殺人犯BLOODY FACE或是變態醫生還是外星人都來了!!!!!!!!!!!!!!

劇情整個超展開再展開的XD!!!!看到後面越來越精彩!!!!

 
而我覺得最可憐的角色莫過於~~在海報坐在地上爆乳的女子
有性上癮症~夢想能成為A片女主角~結果被變態醫生截肢後還注射怪怪藥物
變成了這副德性.......變成怪胎了 ....最後直接被神父K.O......真的很可憐



.
.
..
....
......
............照片有點可怕 請慢慢往下移  


....................

...........................
..........................................

................................................














 


不得不讚一下 ,第二季的特殊化妝團隊很棒



 
第一季的GAY演了第二季的心理醫生

不曉得去哪找到的幕後花絮圖XDD~~心理醫生和被惡魔附身的少年在片場休息聊天哈哈
 



後面看到原來心理醫生就是BLOODY FACE~
回想到被惡魔稱讚說"我喜歡你做的作品"的那番話~~~~原來答案一開始就公布了~太妙了




 

還有心理醫生和修女和神父討論的花絮~~他們真的好棒!!
 





AHS這劇組團隊真的很用心著磨於每個角色背後故事

當然演員的精湛演技也讓人看的很過癮~

尤其是在可怕的情況下..又帶了點詼諧的感覺~~真的讓人看了又想再看




而有多少配角只露幾次面卻會讓你印象深刻呢??

第二季非老鼠臉PEPPER最受注目無誤~~






超像老鼠的暴牙大鼻大耳~小平頭但有跟俏皮馬尾~說不出的怪但又可愛~

前面只露幾次面就消失了!!!

別看他這樣~其實本人是個正常臉啊!!!!化妝團隊太厲害了




完全不用變裝就可以去萬聖PARTY了XDDD
 



還有粉絲畫成漫畫好可愛哦!!!











如果PEPPER變阻街女郎大概會變這樣XD



 


隨著劇情快接近尾聲~~~又開始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