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入迷韓綜~~簡直是Running Man上身
我真是太晚認識Running Man了~
我乖乖的從第一集慢慢追到2011中~新的我也有在UPDATE雙面夾攻看



以前的太多集了真要我選一集來說真是有點難選~
不如從最新一集開始花痴吧~



3/24 紳士高中

今回找了韓劇"學校2013"的演員來上節目!!!!還有紳士品格的宗泫


個子都好高啊!!!




學校2013我之前有小小簡介了一下..但後來太忙了沒繼續看下去


李鐘碩真的好可愛哦!!!!(花痴模式啟動)



和另一個高個一起  2個人好搭配...腿長長的 (都是模斗出身)

笑起來真的是好陽光~~
 



但是在劈腿遊戲中~~腿筋不夠嫩Q

雖然他們在劈腿時的腿部線條真的好讚....(口水)



一開始的遊戲戴眼罩到目的地,李光洙戴了這款瞪眼眼罩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明明就是瞪眼的眼罩...為什麼他戴起來卻有種奸人狡詐的感覺XDDDD





換了金鐘國戴上後~~~~整個斯巴逹啊!!!就是怒~

事實證明~~完全是李光洙本人的問題XDD 


該不會只有我注意到眼罩這裡挺好笑的吧............

 


分為來賓隊和RM隊

劉在石變來賓隊的隊長了

來賓隊跟本靠劉在石和金秀路在撐~~其他花美男都中看不中用!

尤其是在水上推倒遊戲,來賓高個兒們都太瘦弱了!完全嫩咖樣...

但是金秀路最後來個全倒真的超強的哈哈哈


真的覺得Running Man們好厲害...體能超強的


看到最後一關跑來跑去,來賓每個大流汗的樣子感覺就超累的
我猜來賓他們錄完一定很想回家立刻躺平~
然後告訴經紀人下次絕對不再上RM了~因為太累了XD

 

我現在腦海裡完全都是RM隊的哼聲"恰~恰恰 ~恰恰~恰!!"



 

最近同事D介紹了另一部新韓綜"爸爸~要去哪"

是藝人爸爸帶自己的小孩要野外深山小鄉村裡過夜遊玩的內容

小孩天真的話語真的超好笑的!!

裡面不外乎也有溫馨感人的畫面...

其中老爸爸東日(曾經演過"回答吧1997"裡女主角的爸爸)

他在40幾歲才有了第一個兒子~叫俊?

兒子長的蠻帥的~但是他有點怕爸爸

但在兩天一夜的行程中漸漸與爸爸更親密了

晚上睡覺前他們互道晚安,說我愛你的時候
我竟然還看到哭 T_T,,,,,,,,好感人哦...我真是性情中人...


目前才演了十集初頭而已就造成韓國轟動的樣子,收視率聽說很好


在看了好幾集的RM中~~偶而來個溫馨小菜爸爸要去哪也挺不錯的
  






有時候工作忙碌或課業繁忙時

不仿來一部不用動腦的日劇or韓劇 或者是好笑的綜藝節目 來笑笑 

真的是可以短暫的放鬆一下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