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從以前就有小妹妹小弟弟喜歡我的染髮文
睽違已久,染髮文即將重出江湖啦!!!






 
沒有錯!!

現在米辜不是紅米辜了~

是藍色小米辜了XD


這個最新2.0版的先讓大家抬抬看


IT"S ALL BY MYSELF!!

應該是我染劑顏色選的還不錯~所以自己染出來效果還不賴!!
我自己超喜歡的!!

而且是我半夜邊看running man邊DIY染的XDDDDDDD哈哈哈


真是....是否該考慮轉行做美髮師了我
 



 這個髮色的前面過程蛻變是


紅米辜->紫色->紫紅->綠色->藍綠色->藍色

我染了好多顏色XD...

所以我會慢慢放上來的,因為要COMEBACK STAGE了嘛!!

不外乎也是有DIY系列的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