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存到畢製費了
所以很開心


所以我









決定去找STEVEN染掉布丁頭了YAYA

因為我很喜歡TYRA在名模生死鬥第九季的髮色
所以我和STEVEN溝通了之後

他果然懂我的意思 就開始先把布丁頭漂白了
從黑髮要變金髮還真有點難
尤其又是東方人

所以我漂了第二次之後

















STEVEN發現漂粉全被我用光光了 我咧



沒辦法誰叫我頭髮又長又多
只好開始上色了!



從我走進店到快染完時
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了.....真的染粉久 屁股都坐爛了



但是辛苦是值得的!
結果出爐 頭髮亮的跟什麼一樣



PLZ請叫我亞麻色的神隱少女 送啦我愛亞麻綠



不過STEVEN突然拿後照鏡給我看
我才發現

我還真是高調中的高調......
把我當成五顏六色霓紅燈逆



在黃光下面真的超淺色超亮的






話說
上個冬天我染了深咖啡低調了很久

發現
我果然還是愛淺色
這個STEVEN最懂我
他說他很久沒把客人染這樣了
但遇到我就是會想要誇張 真是個淘氣的高調設計師




這麼高調又幽默風趣的設計師身在何方呢
答案就是中山站啦~


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2巷34號
電話是02-2571-7335

大家有空就去睹STEVEN
報上我的名可享85折優惠唷~
















好啦

總之今天金髮台妹變身大成功
夏天就是要染淺!!!!!!!!!哦耶





心動的請舉手



我猜是小小和ㄇ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