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很不愛喝咖啡
除非是以前期末的熬夜才必須催幾杯下去




不過自從當上OL後這五個月以來
幾乎每天都會去公司樓下的咖啡店--S&D買一杯招牌咖啡


本來以為這家店貌似85度C的裝潢 好個學人精
但就是很莫名奇妙為什麼店面總是坐了一堆人

一喝之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

整個上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人蠻少品嚐咖啡
但S&D就是說不上來的一種濃醇香可以讓我每天都想要

最常喝的就是招牌冰咖啡
記得要點"少冰"
超好喝的不是我在說!!!!!!!
同事說比85度C好喝多了 價錢又實惠 一杯才25塊
(雖然我也沒喝過85的...)

不過最近天氣冷
我都點招牌熱咖啡..因為有杯蓋的關係要加成本 所以熱咖啡是28塊

現在我也變成常坐在店面的那群人中之一了....


BTW,他們的蛋糕 -- 頂級巧克力也很好吃








這是
他們的官網介紹


咖啡小辭典

關於S&D由來,是在於"義大利式咖啡的變化"。
因為義大利的義式咖啡主體是 Espresso,
主要的:Espresso分Single & Double,
當您在咖啡店裡點上一杯咖啡,
服務員會順口問您Single or Double
字義上是單份或雙份,也代表著大杯或小杯

而在歐洲、義大利人...卻就只有一種分法,
叫caf'e,也就是Single Espresso...。
而S&D為外帶式專業義式咖啡專賣店,
S&D自許成為最專業的義式咖啡專賣店,
所以成立Single & Double是實實在在表現出我們對咖啡態度,
Single or Double一句簡單的問語將揭開我們真誠的服務,
這也是我們對於咖啡認同與堅持。


---

回憶那些一起喝完S&D後  那幾個很嗨森的下午
真的挺懷念的喏

就連離職後的同事也會忘不了的好味道




我們S&D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