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公司又開始日本連線了
加班完可以犒賞辛苦的一天
 




強者我同事chiao、yan帶我去吃西門町老饕愛去的小吃店
 
阿財虱目魚肚
地址:台北市內江街53號
電話:2370-3378
營業時間:22:00~06:00(星期日公休)


 
不是個太醒目的地點
但是晚上十點一開始營業,客人就大量湧進酷斃惹
 

今天很LUCKY不用侯位就有位子了

聽說平常都要等很久才有位子坐呢!



 
一定要來一碗的招牌滷肉飯





油光四射的肥肉ㄉㄨㄞㄉㄨㄞ的和你say哈囉

我平常吃滷肉飯其實不太敢吃這種大肥肉
不過他們的滷汁挺奇妙的~~吃起來有種懷舊感!!






來盤下酒菜~空心菜炒羊肉
 

整個超下飯的!!
 






辣勁十足的讓我想大口扒飯


下一盤菜還沒來但我的飯都快吃完了~~~
 







然後是必點花枝酥





 
份量有點少,但是每塊都很大塊!!!!





花枝整個超新鮮的啊不是我在說
看我咬一口的切面!超級實在




 
吃完很想做這個動作!!!好鮮!!!!
 









 
蔥花蛋看似普通
但是火侯控制的嘟嘟好~~所以非常爽口
 
而且很厚一片~






雖然吃完有點油,但是好爽啊xdddddddddddddddd

回家可能會因此慚愧而不敢立刻睡覺就是了...
 

 
 
他們只有一間店,沒有其他分店

主打宵夜市場
晚上十點才開,所以如果晚餐時間去是吃不到的~


 











 


下一餐我可能會吃清淡一點的

譬如說........貢丸清湯麵如何?
 

 





好一個貓頭麵

有人要訂購西曼口味的嗎xdddddddddd





欸...我這應該不算虐貓吧....西曼自己也很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