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之夜"聽起來就像"蜜之味"一樣情色(自己亂想)
但是個很用心的推理劇!重點是竹內結子演的!超!好!看!

 





 

我對竹內結子印象一直停留在"現在好想見你"裡甜美可人的模樣
GOD~~任誰對這種天使般的笑容都受不了吧

想當初 "現在好想見你" 可是紅極一時的噴淚系列電影!
誰知竹內結子會栽在中村獅童這個..花心鬼手上 然後淡出營光幕了

 



是說這幾年終於和花心鬼離婚~~重返演藝圈惹

想不到再看到她就是草莓之夜裡外剛內柔的姬川玲子角色!
(鼻子也太挺了吧老天爺好不公平)





本來是因為被片名吸引了想說看一下打發時間發現是竹內結子演的推理劇!
從第一集開始看~但前面完全看不懂她與其他人互動的關係源由
也搞不清楚劇情和片名有什麼關係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要先從SP開始看!

原來草莓之夜本來是一部特別企畫2小時的SP
電視播放後廣受好評才延伸出了10集的日劇~~~~
 

 
先來看看角色關係~就知道為何我會說好看了

清一色都是男演員啊!

跟本就是大人版的花漾少年少女~變花漾熟男熟女
(但有幾個有點過熟了哦...)





姬川玲子年輕時期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被性侵過

長大後在一群幾乎都是男性工作者的警局裡當女主任
雖然很能幹看起來很強,但是心靈的創傷還是有不少陰影在
即使夜深了經過那個公園...都會想要加快腳步離開


因為是唯一一個女主管級的~屬下又都男的
再加上名字裡有個姬~在日本語好像有公主的意思
一群人出動時看起來好像這些屬下在保護公主一樣~

 


 
每到案發現場都會看到屬下貼心的幫忙拿包包~幫忙扶著肩膀~~~~就如公主般的呵護!


 
 
對姬川最痴心的就是菊田了~視線永遠離不開她

西島秀俊我有看她和金泰熙演的我與明星的99日
但覺得金泰熙和大叔好不搭!!

反而這部竹內結子和西島秀俊就意外的絕配~可能年齡比較相近XD






從分部一直來亂的井岡超好笑的~是天兵級警察
一直苦追姬川說他們2個人的小姆指有隱形的紅線我快笑死了 

 
不得不說生瀨勝久這位演員真的好會演哦!! 
可以嚴肅又可以搞笑
 



他是菊田的最大情敵~~~~
 


表情超欠揍XDDDDDD 




姬川最好的醫生朋友就是國奧法醫~~最愛美食~~最愛姬川送美食給他




 



表情很多的老人XDDD超可愛
 


 
 
和姬川互別苗頭的是日下~~~撲克臉
我是在專業主婦偵探裡才知道遠藤憲一這位演員~很兇的臉!


結果沒想到私底下的訪談超幽默~~
他說他是竹內結子的粉絲但卻要演互看不爽的樣子好難過XD

 



如果他哪天演搞笑劇我一定要看XD




和姬川互看不爽的還有這一位~勝俣~~
常會不擇手段的搜取情報想得功的人~自己有獨家情報也不會分享出來

每次看到姬川講話都一針見血的毒
 



但其實講的話又常會給姬川往對的方向前進 
 


 



 
有些男人都會看不順眼女人~認為女性即是柔弱的

管理官橋爪每次都對姬川口氣很差~都用怒吼的!
(私底下也是竹內結子的粉絲~~要演一副對她恕吼的戲也是心裡很不好受)
(怎麼全部男演員都是竹內結子的粉絲???!!!!!)


 



但總有慧眼視英雄的主管保護~~光頭主管好帥!


 


招牌手勢是告辭的時候會比個5~~
 


日劇裡有看到姬川學光頭~超好笑
 


 

光是角色我就可以廢話到字數快不夠了
接下來有一咪咪劇情內容~~請慎入雷區~~~
























 


SP內容是在講一個叫草莓之夜的網站(這才是片名的由來)

可以看到真實殺人的影片
會邀請網友是否願意參加草莓之夜的殺人秀

你有可能是參觀者,也有可能會是舞台上那個活生生的祭品!

殊不知活動主辦人竟然淺入了警察署裡
看似個小弱弱新手


 
結果是個富家子弟大變態






草莓之夜讓我很意外的是把屍體打造的很屍體~~(什麼鬼)
但在血腥畫面卻又能呈現一種藝術的美感


 
 

 SP最大客串王就是桐谷健太了
自從看了專業主婦偵探後我就好喜歡他~~帥帥又很會演






 

 
殊不知原來他就是在流星之絆裡大旁分的那個眼鏡男XD








可惜SP最後他領便當了~~~><

 


姬川才娓娓道來為何會當警察
年輕時被性侵~心靈受創~但遇到了天使般的女警察打開她的心房


只能說~~~雖然國仲涼子出現沒幾幕卻讓人印象深刻啊!也變太正了吧
可惜便當領的非常早...


女警因為要抓歹徒而殉職了
玲子最後終於勇敢的面對!勇敢的走出來~
一位17.18歲的少女在法庭大聲的斥責壞人行為這一幕很好看!
全體警察立正為她敬禮超感人的~玲子會當上警察多半都是因為天使女警的關係








SP播放之後廣受好評~接著就是日劇出來了

接替桐谷這位置的是小出惠介~~是個可愛型男生






第一集單元是「對稱」


屍體就是如你所見的被分成2半..



 

姬川竟然在吃飯時還試範XD





故事源由來自一個可愛的女孩
-------------------------->臉長的超對稱的@@
 








結果被火車劈了2半 -->這橋段有嚇到我

雖然是血腥的畫面但是呈現的很藝術不讓人覺得噁心!


 




總之整個單元充滿著對稱!就連上面那女孩名字有個"川"也是很對稱





 



 





 

再來是謎樣的藥丸帶來一連串的慘死單元

這女的我很不喜歡!! 但她竟然能和藤木直人合演最近出的日劇><




就是一個不知好歹的欠扁小女生~~

姬川整個很帥氣的教訓她




演的超用力~~~~~~我看的好過癮!!!!!!!
 



男同事們嚇傻了XDDDDDD
 




菊田嚇到下巴也掉了 這表情超好笑XDD
 




過程中為了抓犯人~井岡逞英雄的從二樓跳下來




結果就...哈哈哈





井岡真的很好笑~~~看完好喜歡這個演員(因為他平常都演反派~在草莓之夜裡落差好大)

 

噢對了 草莓之夜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竹內結子竟然抽煙><(真的是打破以往的形象了)
 



雖然還是很美......................


 



還有這一位~~~~想當年在HERO裡面萬能通的酒保!!!!!!XDDD









字數不夠了~~趕快去看啦!!!!

最後~~草莓之夜要電影化了~~好期待姬川和菊田能修成正果!!!




好曖昧的摸頭>////<
 



雖然姬川還是狠....哈哈
 







看完我也變成竹內結子的粉絲了....









花漾熟男熟女電影版~~~~com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