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了社會依然住在2坪大小的窮酸小雅房如我
我的東西快把房間塞爆了~一整理才發現好多雜物!!這些東西為什麼不丟掉?!
我想這應該可以做成一系列的..因為雜物實在太多了..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61)
去年看SHINee~今年準備看BIGBANG~
話說一開始BB的票完全搶不到啊!!
為何我會有票咧~~
完全要感謝強者我同學梨子~~苦等網路二手票被黃牛充斥
每天都update拍賣看~~終於盼到原價的票了感人的一刻!!!
這是上星期成交的票~~
這禮拜我只要一想到星期日要看到TOP~我就開始傻笑了...
其實我很晚才認識BIGBANG這個團體
大約在2年前我還在聽2PM.2ne1.f(x).SHINee的時候
看到這個好像是辦在日本的頒獎典禮
很多韓流star團都有去~其中BB也有去,而且得超多獎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Arg4D5QTk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68)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很廢功夫的DIY~但是真的很好玩!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77)

嗨....好久不見my blog...
沒想到我的韓劇碎碎唸已經是六月底的事了~~~~哦NO
我居然放爛這裡這麼久!!!!
上一篇有關彩妝的文章竟然已是3月的事!!!!!哦不....我實在慚愧...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87)

繼2012上半年的屋塔房王世子後~
2012下半年一定要看的韓劇就是
"幽靈"!!!!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20)

全家最近出了一系列的
搖搖茶吧飲料
我認真的覺得是全家目前最強的飲料!
一開始看到電視廣告(好像是小豬廣告的?)
還以為是像裡面有寒天果凍的那種東西
也沒什麼想喝的興趣 小小的一杯感覺好弱
後來看到老闆先喝了一直說超強的超好喝
原來要加10元冰塊放在杯子裡一起喝((((冰塊10元真的好貴))))
我那時候不知道還以為全家什麼時候有幫人搖飲料的服務了XD
總之他們都喝上癮了
我好奇到底有多強
所以先買了蘋果紅茶口味的來踹踹看
加10元就是有冰塊和透明杯
先把冰塊倒在杯子裡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974)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月經最痛的一次
以前仗著年輕 而且月經來都不會很痛只是會肚子悶悶不舒服
今天我的身體在和我示威啊!!!天啊... 平常沒事的月經 突如奇來的劇痛!!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11)

話說星期日我與J小姐來個下午茶約會
來到了一間完全想不到的店~典藏藝術餐廳
典藏藝術餐廳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2)
全家最近出了一款我又愛又恨的調味乳!!!!!
芋頭牛奶喝起來超濃的超像現調的
又愛又恨的點就是好喝....但又特別貴.....38塊
夭壽..比統一木瓜牛奶還貴
我只能在特價才買的下去
真的好好喝!!!!!!!!!!!!!!!!!!!!!!!!!
(鼻孔噴氣-->)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2)

咳...不得不說我真的被王世子下了毒了
真的真的實在太喜歡這部韓劇~~~一定要推薦一下!
再拉出來寫一篇~~~
好喜歡這張全家福~~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