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最近大家一定狂被這雜誌封面電到吧
是的 她是Angelababy  1989年2月28日生好小..





香港混血名模
鼻子整個超挺的





尤其是這張

像極了VIVI雜誌女神 - LENA!!!!











就在估狗她的圖片時

竟然發現了這個.....





































原來她整過型!!!!!!




: ..............












大家一定心裡想說 :  幹..這誰啊









我也和你們一樣嚇的我啞口無言

尤其是這張......簡直和現在判若兩人






原來她以前也是自然捲呢






整個是大"爆"牙裂嘴女的感覺












還用了一個以前最瞎ㄆㄚ的手勢(下圖右)

我猜她應該也蠻喜歡南台灣的









不瞞您說   我以前拍大頭貼也用過這手勢....











一開始是先在裂嘴女時期戴上牙套


再來割了雙眼皮
整個變了大外雙啊






後來就是聽說跑去日本隆鼻了


有了鼻子整個變超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超辣超正的啊啊啊啊








泥砍砍 泥砍砍

側面鼻子挺翻天










不過我很疑惑的是

為什麼戴完牙套後 嘴唇會變翹 唇峰唇珠也跑出來了







是有聽說她嘴唇也有整型






我做了一張比對圖

好像真的有差有唇珠整個好好看











整完就是LENA啊

超像




















看到她我真的決定我要存錢去打山根



如果有錢 我也想要請醫生給我一張Lena的臉!!!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 整型前 整型後吧













被嚇到的麻煩請舉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