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空和朋友去看了個二輪片
我想看鋼鐵人2但是她們最後選擇的是羅賓漢


















結果我旁邊的楊佰隆睡死

坐我後面的2個女人狂聊天

只有我看的最認真是怎樣.......














我承認前面鋪梗鋪的有點久
但看到一半突然怎麼會有呼呼的聲音...











竟然是旁邊的楊佰隆睡到打呼


死楊佰隆你也太誇張!!!這樣也能打呼!!!







然後阿春和小小狂聊天

一直問我有沒有在認真看



我不但認真看
我還仔細的觀察了一番


我發現電影裡面出現時髦的元素



最常出現的就是騎士與馬

羅賓漢講了一句 : 騎士脫下了戰袍就和老百姓沒兩樣








時髦的點在哪?



別急別急















時髦的點在....






















在這!

馬匹穿流蘇!好飛迅啊!!





跑起步來就看到流蘇甩來甩去

我很難不去注意它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觀察入微應該就可以看到有好幾隻馬都穿著流蘇靴




可真媲美我們好萊塢大明星






心得是比我想像中好看




以神鬼戰士為經典的羅素克洛

演技不用說了
但我覺得他應該要去電波拉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