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累累只想找個不用大腦思考的娛樂來發洩 
於是我最近愛上看電影
(其實是上一季日劇都看差不多了沒得追了XD) 
 


不可能的任務4 應該是我這陣子看過的最強的電影了
也許是湯姆克魯斯自覺過氣了~一定要拼了老命豁出去!

看到他50歲了一大把年紀~還要跑來跑去撞來撞去
實在有點想落淚..好可憐

我是去電影院看的~真的覺得阿湯哥肉都垂下來了

想當初~他和小布一起演的超帥吸血鬼~~~~~如今已成往事了
 


不過50歲還能維持這樣身材真的很厲害了
頂多是變劉垂奶老師...


因為第3集不賣作讓我有點沒印象
我很意外看到Simon Pegg塞門佩吉!


 
我很喜歡的一個喜劇演員
渾然天成的諧星特質~
有演求愛馬拉松(導演竟然是六人行的David Schwimmer)



雖然是諧星!但是演起酷酷的角色也超帥
HOT FUZZ是我在HBO看到的搞笑片
他在裡面酷起來超帥哈哈哈
   



 
另一個武打角色Jeremy Renner傑瑞米雷納
看起來好眼熟~
回家查了一下
才知道他就是"雷神"裡有露面的鷹眼俠
酷斃了~好想趕快看復仇者聯盟哦!


 
但我最意外的還是壞人角色!
竟然是瑞典版"龍紋身女孩"的男主角演的!


他在"不可能的任務"電影裡也妝髮的太像路人了吧!變老阿伯!
(雖然本身就長的蠻路人的..)
我回家上網查才知道的!
早知道我就仔細看 誰叫我一直看阿湯哥穿西裝開BMW

本來我以為拍杜拜塔時應該是用合成吧
結果我在網路上看到足以讓我腿軟尿褲子的照片



他竟然坐在上面!!!!!!....而且還簽名了!!!!!!

所以真的是來真的~他真的是拼老命了..天啊錢好難賺也太令人想哭






 

 


熟男型不型 純粹打發時間想要笑一笑


裡面有我蠻喜歡的Ryan Gosling 雷恩葛斯林
自從看完手扎情緣我就蠻欣賞他演技的
真的很可惜明明很會演但卻沒有大紅

他在這部片裡一直穿西裝整個帥翻
而且身材也維持的好棒>//////<(迷妹模式啟動)

女主角:這跟本是Photoshop之後才能有的身材!
 





我在估狗他的圖片時發現這個


好酷哦~2大帥哥合成
 
 

 


 
 




真愛挑日子 想要看看劇情到底會不會哭哭

現實上真的會有那種(自己一直逃避不要愛上他)的朋友嗎?


一直以為會以平淡的結束...沒想到劇尾來個煞車不急
有一點在可憐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總之安海瑟薇好正



 



 先生你哪位 為了美國隊長而看

 Anna Faris安娜費莉絲就是演驚聲尖笑的那位
 

還有女狼我最兔~ 身材蠻超好(有隆乳的FU)

美國隊長Chris Evans克里斯伊凡演了個花花公子挺到味的



 



鋼鐵擂台~10個朋友中有10個人說好看

我在過年後終於可以休假的某天自己跑去二輪看的

比起自己在電腦前看,果然要大營幕看起來才夠爽!

實在有夠熱血的!太好看了!!!!!

小男孩也太會演了吧!而且好萌>///<

機器人抱起小男孩那裡我整個落淚
還有最後休傑克漢在台下打拳那幕我也哭哭~好感人




 


靈魂冷凍庫 完全被封面吸引住 非常Photoshop感 XD 

Paul Giamatti保羅賈麥提也是蠻有諧星味的一位演員
演過好多好多電影~也許你看過他但總是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

劇情也蠻另類的 租借靈魂的銀行~
可以把自己的靈魂抽空出來寄放在銀行裡~自己變成豪無思想腦袋空空
也可以租借別人的靈魂套入自己~可變幽默大師~也可變文藝青年 


那我想套入LADY GAGA的靈魂..好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很多大咖聚在一起的片通常不是怎麼好看

但這部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看許多!後面挺刺激的~

看完實在很想親眼見識一下TOWER大夏


艾迪墨菲還是一樣好笑~





玩咖尬宅爸 我完全笑不出來
 
到是劇情裡有女生突然露點讓我SHOCK到

Ryan Reynolds 萊恩雷諾斯
自從演了"愛情限時簽"而翻紅的
竟然和性感女神史考莉喬森離婚 也太奢侈了吧!!!








 





因為很想去電影院看個電影
卻找不到想看的 因為好看的幾乎都看過了

就只好選擇禁運品 


前面挺拖戲的 後面超刺激

重點是.......

我和朋友一直以為是麥特戴蒙演的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兩個也長太像了吧啊啊啊啊啊!!!


 
 
超扯的XDDDDDDDDDDD
我們兩個女的看完還在討論麥特戴蒙的臉好多皺紋



回家我朋友臉書上被笑說怎麼會認錯人

我還笑我朋友說~~
明明就是
麥特戴蒙~怎麼會以為是馬克華柏格~~哈哈

結果沒想到是我自己蠢><...... 事後一起吃飯我才愰然大悟!!!!


跟本是馬克華柏格啊啊啊!!!!
可以不要長這麼像嗎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流傳出來的照片

那就是當初小鬼當家裡古靈精怪的小鬼........






















變老鬼樣了
感覺一定有在嗑藥....好可怕.....也好可惜!!!!



 

還有當初萌到爆炸的AI人工智慧小子

雖然神韻的確是同一個模子(廢話)但整個就是有點走味><





 





 
整篇總結就是:肌肉(無誤)



 
我要開始來重振Blog了啦~~~好荒廢的一片土地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