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儂(一名秘書)丟失了她養的貓,
所以就去求大衛
(平面設計師)幫她做一張走失海報。

以下是他們之間來往的電子郵件內容…((請由上往下讀…))



你好!
昨天我在開前門時,讓家中養的貓溜了出去,
結果就不見(
missing)了!!!!


所以我想問一下,如果你沒事要忙的話,希望你能幫我做一張海報。

我要 A4 大小,
這樣下午我才好影印出來,把海報貼在我的住區附近。



我這只有這張貓兒的照片,我都叫她蜜西(Missy),
她是隻黑白相間的貓,
大約八個月大。

是在哈博街(
Harper street)不見的,
還有要附上我的電話號碼。


感謝  小夏上




親愛的夏儂妳好
這真是件讓人震驚難過的事情。


幸運的是當我坐下讀你的電子郵件時,不是在半路上或路邊的樹上,

你是如何振作的呢?


我很驚訝的是你能夠在工作中思考蜜西在哪裡承受著寒冷、恐懼和孤獨…

可能躺在道路邊被一輛車壓到牠的後腿
然後大叫著
"夏儂,你在哪裡?
"

雖然我手上還有兩件客戶要我在下午完成的工作,

不過呢,我一定,
會先放下手邊的事,盡全力幫妳早日找回蜜西的。

大衛敬上



好的,謝謝你~~
我知道你不太喜歡貓咪,

不過我真的很擔心我的這隻小貓咪。

我今天下午一點就要離開公司了。


 

夏儂妳好
我並沒有說過我不喜歡貓。

有一次,我被邀請參加一個聚會,

為了聚會我去逛街買衣服,
買了一對昂貴的G-star 靴子,

由於靴子尺寸過小但是我又非常想要穿他們,

所以我選擇不穿襪子結果卻磨破了我的腳趾。


但是家裡距離宴會的場所只有幾條街,我決定出發。


要走到目的地時,我的腳卻失去了知覺!

到達宴會裡,我因為跌倒的關係

將手上的
食物和飲料潑到一位名為史帝芬的人身上,
他當時穿著印有
" Choose Life "T-shirt
他馬上打了我。


事件發生的一個小時後,
史帝芬坐到了正在椅子上休息的貓咪。



受驚嚇的貓瞬間出爪子以及咆嘯讓史帝芬快速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結果因為地毯滑動讓他的額頭撞到了放置在角落的喇叭,

造成2英吋的開放性傷口,而貓也因為受到驚嚇而排便,

讓史帝芬的褲子後面留下了褐色的污點。


所以我喜歡貓。


附加檔是妳要的海報。

大衛敬上







.......那根本不是我要的啦

這看起來像是電影的,
還有蜜西的照片為什麼要弄這麼小張?





夏儂妳好
這就是海報設計。

妳的貓走失在留白的空間中。


大衛敬上


這真是蠢斃了!!!
能不能請你把海報弄得正常點?

我現在正因為貓兒走失傷心欲絕(extremely emotional),

而且整夜以淚洗面(in tears),

但你好像只當這事很有趣。


能不能請你把照片放大點,然後修一下字,
還有拜託你上一下色。謝謝。






夏儂妳好
妳和我們這群設計師一起工作,
應該也有個幾年了,

我本來還以為你會懂的,

除了繞圈子酸人的意見,
我們也不甚歡迎有建設性的批評。


我並沒有下樓去告訴你
要怎麼傳送文字訊息和系統記錄到
Facebook 上,
並要你去盯著視窗。

但是因為你愛貓心切
想要讓蜜西在繁忙的街道或是排水溝中
儘快回到你的身邊,

我願意忽略關於你所說的蠢斃了的失禮建議。 


我修了下圖,附加檔是照著你每一項要求做出的海報。


大衛敬上






 :...................................

這比另一張還糟糕!!!!!!

你能不能就把蜜西的整張照片秀出來,

然後刪掉那些什麼不見蜜西(missing missy)的蠢字?

我只要上面寫個走失(Lost)就好。




無名塞不了那麼多字!! 繼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