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你到底是要不要幫我弄海報?

我只要有張照片有寫走失有我的電話號碼
然後寫上何時何地走失的再加上她的名字就好。

不要弄得像張電影海報,也不要寫些蠢東西了!!!

我今天得早點走。
如果今天換作是你的貓走失,我一定會幫你的。謝謝。



夏儂妳好

我沒養貓。



我確實是有次幫朋友照顧了一星期的貓,

不過那是因為他把貓丟在我這,在向我解說貓窩的概念。


附加檔是我一一照著你的細部要求,修改過的新版海報。


大衛敬上









那隻不是我的貓咪..................!!!!!!!!!!!!!!!!!!







你是打哪弄來那圖片的?
那隻貓的毛是橘色的。

我早就有給你我的貓咪照片了。






 




我懂,不過那隻橘毛貓很可愛。

只是當妳的蜜西很可能遭遇諸多不測之一時,
你也很有可能拿到比那隻更好的貓。


如果有人打了電話,跟妳說:

「我沒看到妳養的橘毛貓,不過我有找到一隻黑白相間的,

只是牠的後腿被汽車輾到了,妳要這隻嗎?」

 

這樣一來,妳就可以婉拒對方,幫妳自己省下一筆看獸醫的錢。

大衛敬上






拜託你,請用我給你的那張照片就好!!!!!!!














我並沒有說過有懸賞...............


我沒有兩千美金。你為什麼要在那兒寫懸賞?

撇開這點都很完美了


所以能不能請你把懸賞金額(
reward bit)給拿掉。

感謝  小夏上














能不能請你把懸賞相關給全部拿掉?

我十分鐘內就要走人,

而且我還得要再影印這東西。



























好吧,看來我只好用這張了...........








---------------------------THE END------------------------------




這是我今天看到的轉載文

DAVID實在太妙了



太好笑了我的媽啊XDD


大家記得以後千萬不能得罪設計師(挺)







回味一下上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