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傳說中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這是前陣子在奇摩很火紅的2支199元特賣
引起網友搶購風潮


那時我沒發漏到















(好啦....是因為我不太會用網路購物..我嫌麻煩)




現在可說是人手一支啊!連小屈也開始賣了

所以我就也來想試試看這傳說中的SOLONE眼線膠筆


於是乎我就想到後火車站美材行六福


但是我連續跑了2次都撲空
六福你們也太早關門了吧!!

這次我終於在白天買到你了!!哈哈哈哈(得意個屁)

1支100元!

算便宜的價位!奇摩現在都恢復原來的價位了

就連光南也都是賣149呢!

149是有附削鉛筆器






由於我電腦壞掉
美工的東西都在那神秘的硬碟裡
但又很想發美妝文!!!


於是乎
請原諒我這陽春版的後製圖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也太會喇賽





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一天,
小米辜終於買了她夢寐以求的眼線筆。


小米辜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趕快拆封它,




極度興奮的把它拿來畫在自己的眼皮上....




殊不知...














































它就斷了。






:......................































它竟然就這樣斷了!!!!!!!!


而且是美麗的橫切面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朋友們使用任何東西時都不要太大力了哦


不然會和故事中的小米辜一樣














等等...這真的是美妝文嗎...
























別急~別急~客倌

有圖有真相!








我買的是金鑽黑

有沒有看到那霧黑之下反射出的是金色碎粉


好漂釀啊~









而且只要輕輕的就可以畫上去了
















延展性頗高的一支眼線筆!


向來我都是畫個眼線再眨個眼睛,眼線它就暈掉了



這支完全不會暈到我眼皮欸!!

實在是太神奇了小米辜!!!









不過早上畫出門,回到家後就會發現

SOLONE終究還是抵不過那該死的眼角出油

你也知道老了嘛...容易流目油







排除眼角出油這情況


這支平價眼線筆真的很讚!

顏色也蠻多的~!但我最愛金鑽黑








再蓋上眼影就是這樣

變的比較柔和








大家準備去六福搶購吧

六福真的賣的蠻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