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是今天剛發生的....

話說,上星期日的時候...........







強者我的前同事倫哥

沒錯,就是那個傳說中很會摺生殖器官氣球的倫哥!
欲知由來請點我



他後來是在麵包店當麵包先生
時常會拿賣剩的麵包來救濟我這貧民老百姓

這一天,他帶給我好吃的堤拉米蘇






不過我一直沒時間吃它 






















就在今天這個時候

我把它帶到公司來吃




是的,你/妳沒看錯~是少女的我 (((硬要畫成少女漫畫風格)))
















蛋糕待在冰箱太久,濕氣太重了有點變硬

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整塊拿起來嗑下去....


(咦...怎麼突然又轉換風格...可見2張圖用心的程度有差)





























誰知道....
































它竟然臭酸掉了!










我一吐出來才看到



上面佈滿白色的菌類好想死啊!!



原來黴菌是這個味道!!!



大概就像臭酸的巧克力牛奶又放了2個星期的味道

就(菌)是這個味道!!!






整個很想把昨天的晚餐吐出來超噁的

馬上中毒變成藤木嘴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朋友吃東西前要先注意上面有沒有長奇怪的東西哦













姐姐的鐵胃是有練過的...........





我的小菊花告訴我它現在非常的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