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整個很敢講欸我
有夠不要臉的






還記得我一直推廣的神奇魔髮師Steven嗎?


他換新的工作室囉!




看在米辜媽媽的肉棒人這麼風趣的份上
他這次請我幫他畫工作室外面的樓梯!YA

而且有三面牆!YA開心


感謝Steven給我這麼一大塊的畫布讓我盡情揮灑


生平第一次畫牆壁

而且還是用水彩 不是用壓克力 

Steven說反正未來還會再換圖案

那就省成本一下囉XD





我好傻好天真的做了很多功課
估狗壁畫有的沒的

我以為沒有那麼困難
不就塗塗抹抹的嘛~


所以我還睡到下午才去找Steven
心裡盤算著我要一天就解決三面牆壁!

























結果我就畫了六個小時..


而且只畫了一面牆..





































搞屁啊!有夠難畫的!!!
















沒想到垂直90度的牆壁這麼難控制!!!
尤其這幾年來又被電腦繪圖寵壞的我....(愛牽拖)


我才第一筆下去 顏料整個往下流

媽啦才一開始畫布就毁了













於是乎

我只好硬著腳皮繼續畫下去了
















你以為畫牆壁有這麼簡單就錯了




這面牆是樓梯旁

超斜超陡的!!



看似許大膽的我
這下還得爬上梯子冒著生命危險來完成這曠世鉅作(?)









我下午四點多才到

畫完的時候是十點多...



六個小時...一面牆



幸好有Steven一直在旁邊陪我聊天


這樣剛好有個人可以在旁邊盯我進度
不然以我這龜速的慢功出細活

畫完我可能沒捷運回家了








六個小時過去終於完成我的牆壁處女作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Steven了



主題:可愛風(最好又能有大自然的感覺)








薰衣草少女

真的是畫功細膩的我


一開始都畫很仔細   畫到後面就沒什麼耐性















但Steven一直說少女的頭髮好像冰淇淋..








下次還有兩面牆在等著我!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