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多久前
我看到網路流傳的這張MSN小圖示

整個可愛到我笑死變成我的愛用圖





後來直到最近


我看到有人把它變成小學生
整個超可愛的啦!!!






看到有人畫我也手癢了起來




於是乎



















蕃茄姐姐蘑菇妹妹就這樣誕生了

哈哈哈哈

  























不過我最一開始畫的是WOODY警長
因為剛看完玩具總動員3沒多久的時候  (我最後一波才趕上)

超可愛的啦XDDDD



直接就把它拿來當MSN大頭照了
看到微笑臉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不覺得嗎





有空再來增加其他角色!



歡迎提供角色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