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回畫了六個小時的教訓後,
我決定第二次找了小幫手來幫我!YA





感謝強者我同學JOY!
這麼熱血的幫我完成了這偉大的第二幅曠世鉅作!!















well,,
其實是把她騙過來的



她以為來看我畫畫完後可以悠哉的去喝下午茶



誰知道.....


























畫完又是六個小時後的事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整個有累慘到












這次第二幅是在樓梯與樓梯間的牆

爬上樓梯就可以看到囉


主題一樣是可愛風但這次想來個很繽紛的意思












畫上了我最愛的點點和蝴蝶結







還有不敢戴著它走在路上的兔耳朵



他們說這金髮的不就是在畫我自己嗎 咦

其實和我本來的草稿比例不太對我自己先招了....

結果越畫越變成水腦症的感覺







接著



兩位大頭少女中間圍繞了一個愛心


我們一直不知道裡面到底要填什麼字

基於Steven工作室沒有店名也沒有招牌


於是乎



我就把Steven的英文名字寫在上面











卻意外的製造出這家店很娘味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突然變的好像指甲彩繪的店









由上往下看的樣子













爬上樓梯看到的樣子











基本上還不算完稿


因為我還在想我要怎麼把我的LOBONG人畫進去
順便推銷我自己的意思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大師和她偉大的曠世鉅作合照的樣子





再一次感謝小幫手JOY~
她幫我解決了懼高症障礙-所有我畫不到的都請她幫我填色 咦





看到照片一定傻眼我怎麼變深髮了吧
米辜媽媽的金髮呢?


講到染髮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每次染完迫不急待想分享但...

我寫網誌的速度永遠比不上我的染髮速度

所以從5月到10月這期間我大概染了四次頭髮了吧XDDDD

有空來分享我的落落長染髮心得!(什麼時候?)




ANYWAY,

朝著第三幅邁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