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牆壁畫大概一個月之久了!

這次終於來到最後一幅畫了

 

 

不過基於預算有限,材料有限

膚色的顏料沒了


於是我就自己調

 

結果調色失敗....

 

不知怎麼個的

本來要走清純路線的畫

突然變成了童顏巨乳(誤)黑髮比基尼美人啾咪

 

 

幸好和Steven的嗜好也蠻搭的(他是巨乳控)


所以從第一幅到第三幅走來....

現在等於是在登大人性感路線了

 



我蠻喜歡這塊繽紛花朵

基於預算有限,材料有限

畫到最後真的變"色窮"...


畫到沒顏色配(明明自己懶的調色)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飽合的顏色才能襯托出黑美人

 

 

只是...


樓上工廠的阿伯們...

 

之前畫了2次

他們都默默的經過我

 

結果這次畫了個童顏巨乳黑美人後

他們每個經過就一直稱讚畫的好!!!


樓上阿伯看著看著就問我怎麼那麼厲害
想要叫我幫他樓上也畫一畫

我說 OK啊~~有錢好辦事XD

 

有個阿伯看著巨乳妹就歪嘴著笑說"櫻嘴小口..."
阿伯..是櫻桃小嘴好嗎...



泥坎坎..他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可見....

 

男人的天性啊...

 





 

哪裡才能看到這個曠世鉅作呢?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3號3F

Steven小小的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