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想吃親子丼了
於是就上PTT美食板查 ...查到了水源市場裡有美食!




沒錯!就是公館捷運站旁邊的水源市場!
那棟現在改造的超時尚的水源市場大樓!


原來這大樓新設計有個特點
從正面、從右邊、從左邊看~圖案會不一樣哦!
酷斃惹我經過N次完全沒發現過!!真是汗顏!
所以~美的事物是必須放慢腳步才欣賞的到哦







話說我來台北生活五、六年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水源市場裡面咧~真不好意思驚驚


本來是查到一家叫"竹之丼"的丼飯店
結果我和友人太晚到了(晚上八點)
老闆在收攤了啦!....
哭哭飲恨..只好下次請早


於是乎



就到另一家網友推薦款-祥記美食
聽說料好又實在






我就點了一盤蝦仁滑蛋燴飯
一上菜

嗚啊~~~~滿滿的蝦仁耶!!!!!!







還晶瑩剔透的咧!!!!







通常吃燴飯,我蠻怕會很死鹹
然後料放的不夠多!蝦仁又那麼一小丁個兒的
(((((((((景美夜市某一家就死鹹到我吃3分之1就放棄...))))))))


不過這一家調味非常適當!而且蝦仁就是那麼大個
還蠻大盤的我覺得!我大概吃到一半就有飽足感了

但是看到滿滿的蝦仁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裘裘尼....不要吃掉我"

我只好盡全力的吃掉他們了呼~









我朋友點的是咖哩海鮮燴飯





海鮮放的夠實在~蚵仔非常肥美!!
夠新鮮哦老闆!







我們還點了一碗麻油肉片湯來冬天進補一下




他一端上來還真令我意外
整碗的料!!!
裡面的菜就是那種會讓湯頭變成紫色的菜(不會講)

喝了一口精神百倍
吃下肚子通體舒暢

暖~暖~的!












不過下一秒我們就開始覺得熱了...

太補了~吃到背都濕了太熱了啦

強烈建議大家等寒流來襲時再去喝湯....
不然就濕背秀了...








後來覺得好熱
所以跑去吃冰XDDDDD

小朋友不要亂學 一下吃熱的一下又吃冷的哦!
姐姐的鐵胃是有練過的(啥鬼)





在青蛙撞奶那條巷子裡
抹茶很好吃哦!










下次我一要吃到竹之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