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丼飯了





繼上次的水源市場探險
這次把握住晚餐時間來到大排長龍的竹之丼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92號
   水源市場8號攤

電話:098198763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00


真的是人很多要排隊XD

店面非常的迷你
還是非常多人在排隊


看著冷藏櫃裡的奶酪
我瞬間就決定了我要吃可可口味的
(喂喂喂 不是要吃丼飯嗎





光是菜單就讓人好猶豫啊
看起來都很好吃

重點是都好便宜啊啊啊啊







當然

我也看到了傳說中很有型的年輕老闆







光是耳朵上就大概有N個洞吧

而且還戴了羅志祥手套
可能想在挖飯時保留一點年輕時期的叛逆性格吧

酷哦






這是強者我朋友J小姐點的日式雞丼
雞肉非常的嫩!!!






是說我本來也是點日式雞丼

不過我點完又反悔跑票XDD



我換點有蛋的豬排丼

感覺吃丼飯就是要有點蛋才爽快啊







天啊這豬排淋上特調醬汁和蛋汁後

整個都在發光




豬排很嫩

搭配的醬汁有點甜甜的 超級下飯的

我和友人都不管是不是有排隊的人在看
完全不顧形象的大口扒飯吃了XDDD
(是說....你有形象可言嗎






也有客人直接等不及就站著吃完XDDDD
可見它多好吃!!!物美價廉啊啊啊








雖說看起來份量挺小的
但老實說吃完也蠻飽的!

不過你也知道女人還有另一個胃是來裝甜食的呀比

我和友人都各點一個奶酪來吃


我的是可可口味




J小姐的是焦糖口味
吃起來就像是布丁最下面那層的味道XD

口感不是想像中的那種入口即化的軟綿綿
是有彈性的布丁口感!






我的可可口味 上面是巧克力粉

奶酪吃起來很像阿華田的味道XDDDDD






沒想到最底層也有一層焦糖

很好吃
馬上嗑光(是多餓啊你們)





整個吃下來我花了85塊
等於平常一個G腿便當的錢

但我吃的有鹹有甜~吃飽飽又爽快
實在是太便宜啦!!!

我們吃完要離開時依然有人等著排隊呢


我下次想吃推薦款 泡菜口味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朝聖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