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大家好~



最近在適應新工作新環境,所以現在才更新
想必大家一定都度過了寒冷的聖誕節了吧(廢話)


聽新聞說跨年會冷到八度 我就想挫賽



因為距離我買新電腦的日子遙遙無期了
所以在這裡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囉



我決定來用鬼臉來為2010年寫下句點(什麼鬼)








先來看看我正常的樣子

染黑的米辜是不是很清純 啾咪



其實我本來是要染露華濃的紅莓巧克力色,
但是染劑停留在頭上太久整個變黑髮了哭哭
反到是我媽超滿意


金髮了好多年

好久沒有髮色比別人深的感覺了,現在挺不習慣的






















可是我都染完了,只能接受了您說是不是?!

開。心。就。好。~啊哈哈哈!








是說
我最近發現我的眼睛有越來越分開的傾向
而且我太愛挖鼻屎了快要變澎恰恰了這個鼻孔變好大
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我覺得我這樣蠻討喜的啊  ~啾啾







因為我這樣還可以模仿人工進化




簡直是輕而易舉的相似度100﹪












其實我覺得我厚道的還不錯帥
非常和藹可親








人家說我是人中之王絕對不是臭蓋的 啾咪









如果你敢說我這樣很醜,我就生氣哦!!哼
















我覺得我這樣很古錐啊

你知道嗎!!!!(菜頭語氣)







我也可以學人家裝口愛   愛不愛







怎麼樣?有沒有又重新愛上我的感覺啊?









媽啦!!!阿尼他掛了!!!!
竟然被我嚇死了!!!靠!!!我是有多醜!!!







怎麼樣!!
就叫你別惹我,你看~都嚇死了!!知道我厲害了吧













我覺得我跟本就是在幫MAC廣告了我

要找代言人麻煩找我 拜託


哈哈哈哈


大家開心就好


如果看到這裡,有人已經噴飯的

那還真的跟您不好意思一下我就是這樣出乎意料嘛哈哈





















最後要和大家說句。。。。。。。



























HAPPY NEW YEAR!!

大家要每天記得吃早餐哦~ 啾咪!








吃的飽飽好過年~~



請繼續定期來收看嘿 咱們下次見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