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跨年我不再看煙火也不再待在朋友家吃溫馨火鍋了
老人必須重拾青春的熱血!!
一年就一次的爆肝追風少年迎晨曦之旅!




這次的爆肝之旅成員有4位!
黃百璐先生.D小姐.J小姐.還有我!

我和D和J是高中同學
這次D還特地從台中北上來一起參與活動
黃則是我們高中同學F的同事(負責開車的司機XD)

總之就是有一點在奇妙的組合



首先
我們設定的看日出地點是北海岸某個地方
黃說了怕會塞車,所以可能要在晚上10點前就離開台北市

跨年夜前剛好鞋貓劍客上映(史瑞克裡面的鞋貓角色)
我和D和J就在傍晚時先去信義威秀看了3D版
D運用了她公司福利的電影優惠卷~1人只要100元整個很划算
我只能說~~從頭笑到尾!>///<超好看
尤其又是這麼便宜的價錢看3D...更好看XDDDD
鞋貓劍客是2011年最好看的動畫電影!


看完後差不多晚餐時間~信義區已經開始擠入滿滿人潮
新光三越A11館門口前睦續有人在佔位子等著要看101煙火
也有一排架好腳架的單眼都在standby了

btw..門口那裡可以看到整個101~view其實還不錯XD





從聖誕節就放到現在的超大聖誕樹依然受歡迎
我還蠻喜歡新光三越中間大走道那排樹上的吊燈


我們要過馬路才發現~
原來已經開始道路管制,進行封街的動作了!
超酷的~好像整條街都我的一樣
每個路人都忍不住在大馬路上拍照
我們也跟著一起自拍了






D和J中午有去吃了泰式buffet
我則是剛睡醒就去赴約看電影整個很餓

本來想吃個長谷川先生結果客滿
就再走進去一點看到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我之前去吃了師大店覺得還不錯吃!(下次再好好介紹)

這間東區1店有小到
不過東西還是一樣好吃
漢堡堡上的小旗子超口愛的
我點了一個吉米愛吃漢堡堡
這取名的人一定看過大俠愛吃漢堡堡的國片

害我在點餐的時候有點害羞的講了餐名



我的吉米愛吃漢堡堡是結合了花生醬來做搭配

吃起來甜甜鹹鹹~很奇妙但又很好吃

看到照片覺得它花生醬是不是不用錢的..好多XD

 

裡面的漢堡肉很juicy
很餓的人如我一大口咬下去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


只是吃完手整個都是花生醬




吃飽飽我們去逛了一下東區的ZARA
因為我還沒逛過
加上D和J說門口的保全又帥又高(咦!!)

聽說白天還要排隊進場
晚上則是人潮比較少了可能都擠去101了
可惜保全好像下班了= =呿(到底是去看衣服還是看人)

接著就從藍線坐到紅線的芝山站和黃會合

準備坐車車前往基隆~~~~~~~廟口!

沒錯!又是吃!

 

大家被我騙進來以為是遊記
結果整篇文章充滿著吃...啊哈哈哈






本來以為會塞車
沒想到全北部的人似乎都擠去101了
竟然一下子就咻到了目的地


而且竟然開始給我下雨了SHIT

廟口人潮有一點少
J就提議吃招牌鼎邊銼(不是才剛吃飽 咦)

我不喜歡吃那種麵粉團,所以點了隔壁的赤肉羹
好像就被鼎邊銼的小姐瞪了一下XD
D說她看到那個女人一直在看我的紅髮
看了看還對我翻白眼.....是怎樣...


此時看了手錶已經是23:59!
我的2011年最後一秒竟然是與赤肉羹一起度過!!
因為肉太多了整個吃不完啊!!

沒想到廟口竟然也有人放煙火XDDDDDDDDDDDDD


煙火是從某個屋頂放的
所以距離我們實在很近

我完全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拍照

而且還下雨
所以我的相機也是冒著它的生命危險在為我拍照XDDD
(難怪妳相機會壞掉!!!!)






雖然說不怎麼餓不怎麼餓
但嘴巴倒是挺誠實的XDDDDDDD

所以又吃了臭豆腐、豬排三明治、泡泡冰

看著店員現場製作泡泡冰整個很新鮮
不過....為何店員好多個人而且都是男性

我點了芋頭~~吃的到顆粒!好吃
但這麼冷的天氣吃冰....頭有點痛XD







後來我們就去象山泡溫泉

來到了一家叫舊金山總督溫泉


完全是房間照片與實品不符的一家





在門口時還看到一對情侶
一直問說時間多久能不能加時
池子旁邊那個是椅子還是床XDDD

整個就是......很明顯


唉唷 我這裡是清新自然十八禁的部落格內

D和J也有特別交代不想走光
所以頭部以下皆為馬賽克XDDDDD

D說她因為有戴浴帽很醜所以她的臉要用林志玲合成....


房間裡就像我說的..實品與範例照片不符

就像是一間有很大浴缸的浴室
牆壁都超老舊的..一進去浴缸裡還有一根謎樣的毛髮..

沒想到這樣一間情人房要價900/1hr

加一人再加400元

黃百璐是自己去泡男性公眾池 好害羞

所以我們3個少女擠在一間浴室裡換浴巾再下水

好酷哦~這是我第一次與朋友一起泡溫泉XD


本來覺得一小時好像太短了!
因為還要加上水滿的時間

結果我們泡沒多久就受不了了
整個很老人禁不起太熱XDDDDDD





泡完精神抖擻!全身舒暢!

離開時看到隔壁比較高級一點的喜凱亞溫泉會館

就叫D用iphone打這間的卡XDDD
完全的虛榮心作祟嘿嘿


打完卡準備離開象山~出發前往看日出地點



不知道是老了的關係還是怎樣
整個過程充滿著尋找便利商店要尿尿

完全的老人頻尿啊啊啊啊啊啊

前往北海岸的路上
便利商店一間比一間豪華
一間比一間更像家庭餐廳~滿滿桌子給年輕人聚會

我們找了一間7-11坐下來休息喝個咖啡再上
剛好元旦咖啡半價~LUCKY!
我就點了大杯的抹茶拿鐵

店員他老大哥的給我弄個太燙啦哭哭
害我燙到舌頭了!讓我整天舌頭都麻麻的



喝完咖啡又想尿尿....
接著黃百璐竟然開車開到迷路了XDDDDDD
完全的開回來開回去!!好好笑好刺激好驚險

本來以為時間還早的我們

迷路完發現竟然快到日出的時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到了八斗子濱海公園

我只有三個字那就是~~冷.到.爆!!!!!!

哦對了這天我們不約而同都帶了紅色毛帽出門!好巧XD

這邊太冷了我整個大失策沒穿羽絨外套冷死我了
只好就出動了毛帽!還有手套!

旁邊還有很熱血的大學生一群都騎機車!一直被風吹雨打
真的是很慶幸我們有黃的車可以躲一下!因為真的太冷了!風又很大







然後在車上等到快睡著了的時候

差不多在快6點的時候大家都在觀望太陽曙光會不會出來



結果.................................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6:35....













................






說好的曙光呢!!??





完全的是個陰天無誤!!!!殘念啊!!!!!!

讓我們冒著飢餓(怎麼又餓了)又憋尿的狀態之下

老天爺您老大的太陽竟然沒出來!!!!!!


哭啊我




只好拍了個影片留念一下殘忍的2012第一天



(本來想好好後製影片的...但本身技窮又有點後繼無力...大家加減看)











確定不會有太陽出來後
我們就帶著沮喪的心情回到台北

我一路睡掛了

感謝硬撐起精神讓我們順利回到台北的黃百璐
一夜的司機還真難當XDD


回到台北是早上8點了
而我則是當天還得照常下午1點要上班

我回到家裡洗完澡要睡覺已經是快10點的事了


結果....

 

我就睡過頭了 嗚 上班就遲到了


小朋友不要亂學~
因為姐姐我也沒受過老了還要通宵的專業訓練><


上班就算灌了2杯咖啡~還是完全的暈眩

一直神遊~~~~~~





這篇本來想在元旦就寫結果放到現在才完稿
也拖太久............



現在要過年囉!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我可以勤奮!

別再懶散下去了!

 


最近我實在是被日劇&電影所迷惑!

好多想寫的東西一直被擱著~


相簿也擺一年多完全沒更新XD慚愧啊

 

希望我可以在上班之餘持續更新部落格!

加油加油~


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蒸蒸日上!

加油加油~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