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年我發了一篇附有影片的文章結果上新聞
請大家抵制這個騙人錢的捷運男!




過年放假期間我照常上班(哭)
就在最後一天終於要解脫回家睡覺的路上

我竟然又在捷運站看到他了!
我竟然又在捷運站看到他了! 
我竟然又在捷運站看到他了! 
我竟然又在捷運站看到他了! 

這傢伙化成灰我也認得!
 

這次他從西門站轉移陣地到台北車站上

一開口就是向路人要100塊!!!

100塊!!!!

100塊!!!! 

100塊!!!! 


靠咧!!!2年過去了現在竟然敢給我漲價!!(重點不是這個吧 咦)


而且要不到錢還發出很大一聲"嘖!"

他奶奶的你這種人渣憑什麼嘖啊!!
 

在旁邊路過的我聽到這個"嘖"實在很想去貓他幾拳!!


 
本來想說要不要再去錄一次(太閒是不是XDDDDDDD)
但我怕他以為我愛慕他 怎麼2年後又重逢
莫非這是命中注定(喂喂喂喂)


 且上班真的很累真的很想快點回家休息



所以就掰啦



由此可知他跟本就是徹底的一個廢渣!

好手好腳的就是不去找個工作!!
2年後依然在捷運站遊走!!


雖然甘我屁事!
 
但我還是想說:你真他媽的廢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