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迷上了JOJO冒險野狼這部漫畫了..
這期的SPUR時尚雜誌整個讓我想尖叫!
SPUR x GUCCI x 荒木飛呂彥! 











不讓海賊王和名牌聯名專美於前 

特異功能類漫畫始祖JOJO冒險野狼作者荒木飛呂彥也來啦!
(這稱號我亂取的..)
 
和GUCCI合作耶!!
好潮好時尚的封面啊!!!!!!!






聽說裡面有16頁彩頁漫畫~~~~忍不住想收一本(迷妹)


所以我.............












 
到雜誌瘋乖乖報到了!SPUR雜誌GET!

和首圖一模一樣封面的實品照XD

 





裡面16頁彩頁畫的是JOJO冒險野狼第四部的岸邊露伴

我現在從第一集開始追到20幾集中~還沒看到第四部那裡
所以這個角色我還不熟...

岸邊露伴在漫畫裡是一個漫畫家
聽說他
是作者在影射自己的角色...我是覺得他那個頭帶好像鳯梨








封面那個全身藍的女子~是GUCCI新款的服裝~整個畫超像的
 






 這張好美啊~~很高貴的感覺





 


 
可惜裡面是日文~~~~~~我看不懂啦!殘念!









 
裡面說了GUCCI做工多細BLABLA...我覺得包包畫超用心的XD







還有第八部新角色~性感水手服又出場了







荒木飛呂彥先生的JOJO可以連載快25週年
除了這點非常厲害以外........




 









 

他整個保養有方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現在這張臉和我看第一集作者介紹照片完全一毛一樣

跟本沒變老的感覺!!!!!!!!!!不老妖!!
 






我覺得也可能是因為他這個人本身童心未泯的感覺XD


看!!跟本沒變老啊!!!
 




好羨慕日本的朋友~可以看到荒木飛呂彥的展覧

JOJO什麼時候可以來台灣啊!!拜託







這是我第一次看SPUR雜誌

是本不錯的時尚雜誌~另外也有介紹奈良美智耶!(好像戴假髮..)





 


也有我的GAGA~~~

(但為何要選這張卡到妹妹的泳衣照當大版面......)
 





 

另外~看到這個妝!看似普通~不濃妝..
明明是個衰鬼八字眉但因為眼線的關係..卻有一點在屌...


下次想試畫看看...










 



最後...


我家這邊漫畫店的JOJO好像只到30幾集就斷掉了!

後面直接跳到第六部了~~~噢不!!這叫我怎麼看!!



今年2011年是荒木飛呂彥在行30週年了  下面那個LOGO還手長繭XDDD

明年2012就是JOJO冒險野狼連載第25週年~好期待有什麼聯名活動













不過我目前比較期待海賊王XHello Kitty!!!!超可愛>///<


太犯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