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強者我同事chiao和我分享了日本當紅女子團體AKB48的寫真集
是私底下的~最真實的照片!所以我也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從早期的早安少女組到現在的AKB48...............



想當初我還在看五花八門淺草橋看著早安少女組選拔
還有太陽與月亮啊那時好紅
然後節目走向全都被"淳君"這製作人所主導


現在看看這群平均年齡不到18歲的小妹妹
我有種老了的感覺.......(雖然我是號稱永遠的18歲...




裡面太多人長的差不多了!完全記不起來
隊長前田敦子不怎麼喜歡所以跳過

但她最近竟然演了花樣少年少女第二部!
據說內容和第一部完全一毛一樣,只是角色換人演而已....

OMG...第一部的堀北真希和小栗旬、還有可愛的生田斗真是經典啊
不許你們毁了它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的是板野友美

一開始我是從VIVI雜誌看到她的~長相完是我的菜~
有種帶點韓系的味道又很像安室年輕時期的青澀感!超可愛!















本來我只注意板野友美的

不過這本寫真書翻著翻著也發現了還有其他可愛的妹妹









大島優子


這小貓咪自拍表情有夠無辜可愛的!
應該整個電死宅男了吧我想


 






 




笑容很可愛的小嶋陽菜


笑起來超可愛的啦~~~~我的菜我的菜!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選這型的當女友~~
很適合帶去見家長啊XDDDDDDD感覺很有長輩緣

 









 
笑容可掬的人私下也有面容呆滯的時候

純粹覺得那個對話框裡的表情符號好可愛
 




打針了好害怕好害怕~宅男看到應該會心動的表情








 


意外再發現到一個可塑之材

好像混血兒的奧真奈美!竟然才1995年的..........

1995年我在幹嘛啊我.........


這好一個嫩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自以為皇帝在選妃)









再來就是我放個幾張私下照意思一下







 


看板野友美睡的多香甜

畢竟她們也才幾歲就要出來當藝人,好辛苦











睡翻囉大姐
 







 
以AKB48為主角的日劇花絮照




休息時間NDS一下






難得可以看到隊長前田敦子的鬼臉



 



 

女女照

 



 



宅男們看到應該會受不了了吧!!啊嘶  ~

但不好意思我這裡是清新十八禁部落格哦 啾咪

尺度就點到這為止啦














 
我最喜歡的一張爆笑照非這莫屬!!!哈哈哈哈怪叔叔臉!!!!

超沒形象的啦~~~我也好想畫畫這樣子XD







看完對她們的印象有點改觀


就是一群抱著夢想而不造作然後努力拼活的小女孩們
 


而且這本蠻厚的!還送2張小卡,台幣大概4百多塊








喜歡她們的朋友可以買來收藏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