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沒什麼時間來更新
其實是因為我在JOJO!!!









由於最近我公司在進行一個一週年T恤計劃中

強者我老闆CK和DD要我來手繪
至於要畫什麼.....先保密一下(要賣關子要民國幾年...)
 

不過CK提到了一部經典漫畫叫做JOJO冒險野狼
他說我可以參考這漫畫的表達手法




聽CK的介紹說是一個有關替身能力的故事

裡面的角色幾乎都有替身能力
而替身像是一個守護者一樣,擁有一種超能力可以保護本體(人)


替身打鬥時受了傷,相對的本體也會跟著受傷

反正就是一個大家替身打來打去的故事啦~~~~ 
 



 

起初我不以為意


因為少年漫畫我只有看抓狂一族...
其他我都看少女漫畫 因為人家是少女唷 啾咪(馬上被倒栽蔥)

後來閒閒沒事就想說不如去租JOJO來看好了


拿了第一集來翻翻....
畫風實在有夠古老的...我沒辦法接受





好在他分了好幾部

後面幾部的畫風慢慢成熟的粗曠風格




 於是乎 
我就租了第六部,以女性為主角來延伸JOJO冒險野狼 之 石之海





打開第一頁就看到好幾年代的族譜介紹

接著我就把書閤起來了.... ((((喂喂喂...)))))
你也知道我是少女...向來只看少女漫畫的
所以我實在不能忍受少年漫畫



 
 

於是乎

租來的漫畫就這樣擱在我床角好幾天......


到還書日前想說還是捏著大腿來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

沒想到看了後就欲罷不能啊!!!!!!!!!!!!


 

JOJO冒險野狼也太好看了吧!!!!!!

 
也太好看了吧!!!!!!






 

我這個無知的少女太無禮了!!

竟然擱著這曠世劇作那麼多天才看!!!實在相見恨晚!!!

我好慚愧~~~~~~~~
 




先別說他的故事內容

光看到一開頭.....對話框裡寫著"經過幾年後  現在.... 2011年"


整個"驚"了一下
我現在不就處於2011年嗎我...我竟然正在看十年前的漫畫!
更何況這已經是第六部了

想必第一部又更早以前了!我那時都還沒出生吧我(???)
 





再來

以他是十年前的作品來說

我覺得他封面的配色和構圖超前衛的!!!!!!!




 



 
 
看JOJO冒險野狼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角色設計的部分我實在沒話說!一個字就是屌!
 
雖然畫面很血腥沒錯!血噴不用錢的那樣

但我覺得搭配劇情走向和對白後,你會看的很爽快XD!

而且很多劇情內容感覺作者很用心在搜集資料來編寫進去
諸如風水、外太空等等知識,也有牽扯到一些數學邏輯!

讓人看完只想快點繼續看下一集!!!


害我整個入迷JOJO了啦!!
每天都想快點下班衝回家去租下一集來看!!

 
我看漫畫的速度實在很龜....一本就看個快一小時..

完全的入戲於JOJO裡面~~~~看的我廢寢忘食!

  
 
看完只想說
真希望我也有個替身幫我去上班賺錢!!!(超大誤)



現在好想去租第一部來從頭開始看起~~~~





說到JOJO冒險野狼
10個男生大概有15個以上的人都看過XD




據說作者荒木飛呂彥已經連載了25年之久!!

從來無休刊過....實在太厲害了









這大概是有始以來最經典的超能力漫畫吧!

之後那些北斗神拳還是什麼鬼的大概都是受他引響
 

這也是我覺得最長壽的漫畫~~~連載了25年耶!


這麼古老的漫畫~我現在看還是覺得它很屌!!


而且作者今年還要出第八部!!真的是用生命在畫漫畫了啊他!





新角色是.....制服的誘惑 之 性感水手服(咦咦咦)








 你認為他只有這樣的話你就錯了




作者還曾經受邀進法國羅浮宮展覧畫作過!!


 一個日本漫畫家竟然能受此光榮參展~酷斃惹







不過他參展的作品好像就是重新畫0的

 還很應景的把羅浮宮畫了進去























網路一查才發現

瘋JOJO公仔的人還真不少呢!!!



下面這個Q版公仔未免也太可愛了點
 







還有自己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替身角色哦!


請點http://v-room.net/g/daijin/jojoface1進去後就可以開始玩啦




基於我現在是紅頭髮

我就弄了一個紅髮替身~~~
靈感來自格鬥天王八神極道鮮師(咦)

至於為何嘴唇是這顏色...我想大概來自於小丸子裡的藤木 









但其實我的替身是個宅男(大大誤)

 



 設計對白:什麼..松浦亞彌竟然要和橘慶太結婚了?!
 








我的替身也可以是個羞澀的黑道型男老大
而且還是拿下墨鏡後其實眼睛水汪汪的那種
 

 

設計對白:怎麼辦!小貓咪喵喵叫的樣子敲口愛滴辣....(天生貓奴)

 





然後是性情中人的海盜



設計對白:幹!每次轉到【魯冰花】我看了都會哭!!! 










但我也有個可愛的替身那就是....




































Chucky!!!!!!!

 






不過永遠飛不起來就是了...







其實這是強者我同事chiao的

現在我們正在玩誰拿到恰奇就要把它藏到下一個人那邊!



所以有時候會突然看到恰奇躲在電腦營幕下方看著你..


那真的會嚇屎人~~~



 






 
 

















 







你看你...笑的那麼開心.....

                   你看你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