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趁休假時,我和我的好仔妹 - 小綸子一起去故宮看慕夏
很有文藝氣息的一天 
 








如果你不知道慕夏是誰

那你小時候一定有喝過生活的蘇格蘭紅茶吧!


蘇格蘭紅茶的飲料包裝就是用慕夏的畫哦!!

還記得以前這個飲料的廣告是3個女神從畫中走出來還是怎樣


非常印象深刻的飲料~不知道現在哪裡還有在賣




不過年紀太小的弟弟妹妹們可能就連看都沒看過這飲料了吧


You can google it!

慕夏的畫每一幅都像女神一樣的美到讓人驚艷!
 



















不過我太晚到了

慕夏展只到17:00,16:30就停止售票和入場



殘念!!!!!







只好和外面的海報&立牌合照過過癮

只好去買週邊商品來慰籍自己囉 啾咪(這是買東西的藉口吧!)



商品區又小又擠的!擠進去撕殺簡直無法呼吸

而且結帳時要個袋子裝東西竟然還要加收2塊錢!自以為超商嗎...(大嬸抱怨)








我買了一本導覽手冊,裡面滿滿的慕夏美圖

很值得珍藏一下


還有一個L夾和筆記本

筆記本裡每頁都是美圖彩頁!超級超值


我想我會捨不得寫字吧





還有一點就是



我最近熱衷於用畫的下睫毛

本來只是低調的眼尾幾根

現在我已經進化到畫一整排了

整個很偷懶不想上睫毛膏的意思XDDDDDDDDDD



有時間再分享(大家早就習慣妳拖稿了)








至於我的好仔妹小綸子則是買了一個半島鐵盒(誤)


是個裡面有巧克力餅乾的鐵盒啦

他準備要在情人節送他的愛人  幸好我早就戴好墨鏡


他還買了一張超立體的3D閃卡

他說可以去買個像框表起來,這樣就像一幅小畫作

(整個精打細算到我覺得他是我的接班人)








由於沒看到慕夏展令我空虛寂寞覺得冷

於是小綸子帶我去吃故宮裡附設的故宮晶華

.....

   ...............樓下的晶華府城這間小吃餐廳


開玩笑..晶華我哪吃的起…當然是吃樓下便宜的


小綸子像是在走自已家廚房一樣

我想說他是不是常來故宮逛啊


結果是他姐姐不久前才在故宮晶華辦過婚禮,所以他才知道XD





 

我們點了烏魚子拌飯

味道相當的香!不知道加了什麼東西

吃起來很懷舊的味道!非常開胃


加上那片烏魚子整個就是大口扒飯了我


 

小綸子還點了一個小巧可愛的狀元棕

超小一顆XDD


後來他開胃了就又點了一個豬油拌飯

想吃吃看是不是和烏魚子拌飯不一樣


得到的結果是


他們都是一樣的

差就差在那一片烏魚子這樣XDDDD

所以烏魚子拌飯=豬油拌飯+一片烏魚子   
 

豬油拌飯NTD.18  

烏魚子拌飯NTD.50


結論是下次去

請點豬油拌飯就好~~自己帶烏魚子  得證(搞錯重點了吧)











至於標題為何會寫說嚇了一跳

大家還記得上一篇我提到的恰奇吧

我和同事最近的遊戲就是拿到的人要把它藏在下一個人身上



 

就在我吃完飯,開心的要翻包包拿東西時

我才想說奇怪

為何我包包的內袋這麼鼓


拉鍊一打開



奇怪為何會有熟悉的身影

仔細一看!!我差點沒閃尿!!!


幹!!!為何恰奇在我包包裡!!!!




我拿著恰奇一直吶喊:這是什麼~~~!!!


無知的小綸子說:這不就是恰奇嗎?



我知道它是恰奇!!

但為何它會在我包包過了一天我才發現....


前一天上班我完全沒發現!!OMG!!!

恰奇竟然陪著我上班一天了我都沒發現!!!



我反應也太慢了吧!!!


幸好今天我打開了包包不然我到明天都不會看到它!





 
 

恰奇啊恰奇!!你真是誤我一生!!!











恰奇OS:干我屁事..老子也想休息結果被你們藏來藏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