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完都快半夜2點了
於是老闆就帶我們去吃宵夜~不過是養生的宵夜!






自然風涮涮鍋

地址: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26號
電話:02-27418696











自然風光是名字聽起來就有養生的感覺(有嗎?)

一進去,老闆就遇到熟人~是醫美整形的醫生



視線再移到坐醫生對面的女生...好像全身都是玻尿酸一樣

假.假.的....



 


 
再走進去一點,有一桌情侶檔



女生正面有點像張栢芝,雖然算正但長的很奇怪

 她一轉頭我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她鼻子整的超誇張的~~~ 絕對不是普通一般人的鼻子

側面看起來超級翹翻天的鼻子!!
就算混血兒也沒到那種誇張的鼻子!!
和某購物台專家的朝天鼻有的比!!(我又在造口業)


 


小老闆:「她真以為她自己是張栢芝?」

 



這裡讓我不禁有種疑惑....整形診所是開在附近嗎...
不然怎麼進來用餐的女生都像是人工美女??





咦....有點離題了





  

大家因為沒有很餓,而且不想半夜吃太多












 


但還是一人一鍋了











 

說不用點太多菜










 



但老闆還是點了很多菜夾到你碗裡了



















以前和朋友去吃火鍋

我一開始就是先嗑肉



今天小老闆娘MM教我們怎麼吃卻不會吃到很撐很痛苦

就是先把蔬菜都吃掉再來吃肉和有的沒的


自然風的蔬菜很新鮮,所以在鍋子裡不用待太久就可以吃了

吃完菜瞬間覺得自己好養生阿母!!青菜滴甲啦!!
 

 
而且他們很貼心的地方是
一般的店家裡的高麗菜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自然風是把高麗菜先燙過然後捲成一小捲一小捲的

好讓我們放進鍋子裡涮開來後的
大小剛好能塞進嘴巴~

所以可以不用吃的很狼狽這樣!
 
 
貼心指數我給十個大姆哥
非常適合我這種淑女來吃(你何時又變淑女)





 吃完蔬菜,肚子被填滿的差不多了


 




一般人吃火鍋都是配飯
自然風提供了飯以外的麵類~~~涼麵!!

說起來是涼麵,實品看起來像是麻醬麵一樣
我沒有吃,不過同事說吃起來很清爽
 


然後他們的肉球有2顆~
一顆好像是類似花枝丸的東西吧(首圖)下鍋後變超大一顆炸彈!
 
另一顆是裡面有包起士的香菇貢丸口感很奇妙!挺好吃的!

 
 
牛肉還可以~特別就在豬肉了!

好像雲南大薄片一樣!!!涮完後是脆脆的口感!!超特別的




還有蟹肉蝦肉酥炸捲,蟹肉超大塊!蝦子也是一整隻放進去


照燒雞腿~外皮脆脆甜甜的,裡面雞肉超嫩的啊!
好吃好吃超下飯的



 


 

吃到這裡我就飽炸了........是誰說先吃菜可以不用很撐的..



 

想不到還有最後的甜品


紅豆仙草冰vs.銀耳湯(熱) 二選一


 

紅豆煮的很綿密~~迷迷桑桑~~~

仙草超級嫩的!整個清爽退火!!

唯一不喜歡就是他的冰是小碎冰...我牙齒不好..我比較喜歡雪花冰


 

吃完火鍋又吃冰的~~我的肚子也爆了!!

小朋友不要亂學唷~姐姐有練過

 






吃完要離開時,外面雷雨交加的!!!

好一個米雷颱風!!竟然選在GAGA門票排隊的時候來亂!!


希望我一定會換到GAGA新歌發表會門票~~~

 


 


我老闆說會不會到時候像"破壞之王"裡的劇情一樣

周星馳排隊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到最後一刻終於到售票口了

結果全售光......................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真的會哭哭啦!!

希望張學友可以保祐我~~~~~如願換到GAGA門票



 






 

今天廢話很多

  

畢竟我現在剛吃飽...肚子好撐好痛苦...沒辦法直接睡覺...


 
arrow
arrow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