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新的突破!












自從去年11月染深後就好久沒染了!

今年給了自己一個新嘗試~~那就是整頭紅髮!!


第一次是看到2NE1的朴春在新專輯一頭長紅髮~超正超殺的>/////<


這時候就蠻心動這種紅髮




 

後來蕾哈娜新專輯也整頭紅髮!!!超好看的!!!!









所以讓我更加確定~~~我要染大紅色!!


我要當學人精~我也要和蕾哈娜一樣!!









先回顧一下我上一次的深髮


 




現在又漂金啦~~~~~~久違的染髮!

 

 


 

這次我漂了2次!!好久沒看到漂金的自己了







這次的染劑就是一個紅色!

而且這種紅色染劑危險的地方就是千萬別沾到衣服xdddddddd








 
那我們就開始上色囉(你以為在教作菜嗎..)







 
不過這染劑.....紅色的有點可怕

好像在看奪魂鋸開腸剝腦一樣.....





是佬佬的舌頭!!!
 






乾掉又更噁了...很像整頭流血後乾掉的傷口><"

 



來活人牲吃一下(誤)
 


 

乾掉會變暗色是因為染劑長時間接觸空氣而氧化了

當時我還以為Steven是不是把我染錯色了


他整個很受傷
xddddddddddddd



因為畢竟我深髮一段時間..作風也變保守良家婦女了

所以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怪Steven了!!!

 
 

 








 


染完的樣子就是這樣!!!超級3D的大紅色!!!

好喜歡!!!!






染完馬上笑嗨嗨!!!!!
THIS IS WHAT I WANT!!!!

我真是對不起Steven竟然還懷疑他的技術xdddd

 

Steven : 「哼!








Steven還幫我挑染了深咖啡色若隱若現的~自然風










閃光燈下真的超顯目好看的
而且染完皮膚有變白的感覺

感謝J小姐犧牲她的時間陪我染髮~~






前陣子頭髮比她還深,現在又回到我頭髮比別人淺的時期了xd

(2010.11)





真的是愛死這個紅髮了~~~~~新歡!!!超招搖








戴上墨鏡後我就是蕾哈米辜了!!!!!!
(白天戴墨鏡出門,自以為大明星xddddd)







太嗨森了
~~~
讓我好想跳這個舞啊!!!!!!!







頭頂的紅色光圈~~~~~~~~~




 





穿黑的讓紅髮整個跳出來

就是一個ROCKER啊!!!!!!









本來不想回家的,因為怕被媽媽殺了...


結果我還是頂著這顆頭回家鄉了


回家後我爸都不和我講話!!

我姐說:如果我是媽媽,我就殺了妳....XDDDDDD



由於難得染這麼酷炫的髮色,拍了很多照



文章塞不下嚕~~~ 大家想看再點去相簿看



以下就意思個放幾張







不過染紅髮的一個缺點就是....


洗頭髮都會變紅色的水!!
(為何連這也要照起來)

每次洗頭髮後我的白毛巾都被染紅了






但我還是很享受啦


一染了鮮艷的髮色就會忍不住畫一些五顏六色的眼影xddd

三八阿花這樣






















染紅後我特別喜歡畫上紅色的眼影~~~好魅惑!(妳想太多)







紅髮的壽命非常短~~~~~


三個星期後頭髮褪成橘紅色了




















最後就變成紅髮安妮xddddddddddddddddd









是誰這麼厲害讓我變成蕾哈米辜又變成紅髮安妮的?

是神奇魔髮濕~~~Steven!!

現在工作室搬到原地址隔壁囉!!電話也換新的了!!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3號3F

TEL : 0988-122-110



救命啊...文章塞不下了





請繼續下一篇閱讀!!

超級3D的紅髮 之 我也想和蕾哈娜一樣 - 蕾哈米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