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最近出了一系列的搖搖茶吧飲料
我認真的覺得是全家目前最強的飲料!







一開始看到電視廣告(好像是小豬廣告的?)
還以為是像裡面有寒天果凍的那種東西
也沒什麼想喝的興趣 小小的一杯感覺好弱


後來看到老闆先喝了一直說超強的超好喝
原來要加10元冰塊放在杯子裡一起喝((((冰塊10元真的好貴))))
我那時候不知道還以為全家什麼時候有幫人搖飲料的服務了XD
總之他們都喝上癮了

我好奇到底有多強
所以先買了蘋果紅茶口味的來踹踹看


加10元就是有冰塊和透明杯
先把冰塊倒在杯子裡





再倒入飲料

結果我手殘整個都倒在桌子上(靠!)

建議購買時請店員幫忙倒好比較好XDDD






倒好就像這樣~~像極了飲料店的飲料(?)










不喝還好

一喝我整個飛上天啊!!!!!!!!!!



也太好喝了吧!!!!!!!心裡OS快跳出來了!!









超濃的蘋果紅茶!!!!!!好好喝哦我的媽啊!!!!!!

喝完臉上忍不住綻放像花朵般的笑容(???)~~~~~



如果不加冰塊一定甜到不行~~加了冰塊整個恰如其分!!


後來我又再踹了水蜜桃紅茶~~~~也是好好喝~~~~!!!!!


直到最近我整個買不到蘋果紅茶了!!!!!
問了店員說太熱銷所以架上都沒有蘋果紅茶!!!!!OH NO!!!!

只好喝看看錫蘭奶茶~~~~~~~~~~~媽啊!!!!!!!!!!!!超濃的
雖然有點粉粉的~~~但真的超好喝的!!!!超濃醇香的!!!!!!!!!!!!!!!!!!!



不過太大杯了我都喝不完......隔天喝整個很水(因為冰塊融化了)

所以一定要在冰塊融化時喝完最美好~~~~



是說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再見的到蘋果紅茶!!!!!
好MISS YOU!!難忘的味道







這真的是全家最新的曠世巨作啊!太強了!




PS.最近blog真的更新的好慢= =...還被同事唸懶~~~
我可能要訂定一下固定發文日才行!!







...可是最近每天都有韓劇可以看>///<好充實哦~~~(被阿力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