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月經最痛的一次




以前仗著年輕 而且月經來都不會很痛只是會肚子悶悶不舒服


今天我的身體在和我示威啊!!!天啊... 平常沒事的月經  突如奇來的劇痛!!

差點痛暈在廁所....好可怕
終於能體會為什麼有朋友月經來必須吃止痛藥了....

其實是我年紀到了吧...... 



我可能是太常喝冰的 吃冰的了.................><


女孩們請多保重自己的身體...能盡量少喝冰的就少喝(雖然很難)
 



 
獻上伊藤潤二的冰淇淋篇...

看完暫時不會再想吃冰了...這個夏天....開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想當哪種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