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網路看到奇異果對排便很有利
於是乎
身上流著國會議員血液的我,立馬去買了奇異果..還買了3種口味(咦

 





參賽者分別有

智利太陽黃金奇異果 → 5顆99元

智利黃金奇異果 → 5顆69元

智利寄異果 → 10顆99元



一開始在大賣場水果區閒逛
第一眼一定是先看到10顆只要99元的智利奇異果
(,,,,畢竟我是查價小組許組長嘛....)


後來又看到小巧可愛的智利黃金奇異果5顆69元
也不算貴

於是乎我先拿了以上2種口味


最後竟然又看到最貴的!!智利太陽黃金奇異果
明明就比智利黃金奇異果只多了"太陽"2個字而已
為何就立刻升級成5顆99元那麼貴!!


不過基於我這輩子還沒吃過傳說中的黃金奇異果
始於好奇心


我三種口味都買了~

一次滿足3種口感!!


 
第一次吃了便宜的智利奇異果
結果吃到FUCK還沒熟的超硬~~~好像石頭

我習慣剖半用湯匙挖來吃
智利奇異果最大顆但也最硬!!
可能是因為尚未成熟所以吃起來好澀....
最大顆結果最不中用....嘖嘖


第二次吃了小巧可愛的智利黃金奇異果
太小顆了!!塞牙縫都不夠啊!!!!....但好好吃
沒有像普通奇異果吃完會舌頭刺刺的感覺(~刺~刺~的)


第三次吃了最貴的智利太陽黃金奇異果
光是剖開就超EASY!!!!!因為很軟~~~~~~~!!!!
超級JUICY的!!!!!!!!!!!!!!!!!!!!!!



雖然這2個剖開來長的很像
但吃起來真的有差!!!

黃金奇異果中間那條白白的不好咬
但是太陽黃金奇異果超好挖~任何地方都很JUICY好咬!!!!!!

 



只能說.....這智利太陽黃金奇異果真的..真的....
難怪要5顆99元

實在太好吃啦!!!!!!!!!!!!!

後來比較了三顆的長相

的確是太陽黃金奇異果的色澤是最平均好看的



而且因為我有一口敏感的蛀牙
吃酸的牙齒會超酸~

吃了智利奇異果讓我牙齒超酸的~~OUT
 
而太陽黃金奇異果整個就是很溫合的在我牙縫中~散開來

簡直就是~入~口~即~化~!!!!


天啊....這麼美味的水果我怎麼活到現在才吃到呢...


他立刻排在我人生中最好吃水果的TOP 10裡了



比賽結果是:
智利太陽黃金奇異果>智利黃金奇異果>智利奇異果


他是奇異果裡的第一名!!奇異果王!!!!!!
 


真的真的!!貴的有理......!!!
 






















結論是:吃奇異果真的排便會很順暢!!!

我每天都來回廁所好多ROUND~~~~(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