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ENTION!!!



(可惡的無名,又害我文章塞不下了!!!)








ATTENTION!!!

Steven打來和我說最近有小朋友看了我的DIY染髮文後

自己去買了漂粉+小布娃娃染劑來DIY

可是他沒有照著我說的方法就直接從瀏海開始染

導致前面是金髮後面還是黑髮....Steven看到差點沒昏過去



所以要特別在此聲明
想要DIY染髮的朋友一定要仔細看我寫過的


FRESHLIGHT 小布娃娃 - ASH 冷灰棕!

 
一定要先DI DA DI分區,再從最後一排頭髮開始染!!!


 
短頭髮的人,可以參考我以前幫強者我同學NEO染的方法
 


 


 漂粉很傷髮質的,染前一定要仔細評估哦!!不然會被媽媽殺了(咦)


漂粉有分%數的!
%數越高,褪色越快!但相對的也越傷頭皮與髮質哦

一般我們買的漂染劑就蠻傷的


Steven都用%數比較低但也比較不會傷頭皮的漂粉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染淺都要漂個一兩三次的原因~~
不會染完髮質就壞死了



所以我才能染這麼多次~也漂這麼多次


但還是一句.....
姐姐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亂學哦!!!XDDD







來看看和我留著姐妹頭的分別有































我的範本﹣蕾哈娜大姐XD






還有DI DA DI.....這個年份有點久

不知道的小朋友 YOU CAN GOOGLE IT!!







大家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個經典德國片﹣蘿拉快跑!









最經典的第五元素~~~莉露XDDDD
(講出這個就會不知不覺洩漏年紀










我的姐妹頭真多....










最後來張和my girl小福虎的合照







                                                                                                                                                                                                                                                                                                                                                                                                                                                                                                                                                                                                                                                                                                                                                                                                                                                                                                                                                                                                                                                                                                                                                                                                                                                                                                                                                                                                                                               
最後再說一次

Steven現在工作室搬到原地址隔壁囉!!電話也換新的了!!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3號3F(西裝店樓上)

TEL : 0988-122-110

去之前請先電話聯絡,不然會撲空
(你也知道設計師的行蹤都捉摸不定.....有時連我也找不到他xd)








走上去有看到我畫的壁畫才是哦
 大家不要走錯走方


















想目睹我的作品要趁快



預計
暑假期間應該會換新的壁畫了
(如果我有空的話....)


大家請四目已Die......









AND...


我最近又補染了變桃辜了!!!!XDDD


(我的發文速度永遠比不上我的染髮速度啊....




無止境.....染髮真的是條不歸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