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說..
其實我是雙胞胎
啾咪






(((喂喂..你當大家瞎了嗎))))







嘿嘿~這是一篇假髮文!廢話不多說


以前我只買過髮片來玩~從來沒試過整頂的假髮


是說...

我自己就把頭髮染得像假髮一樣了....










 



好啦...回顧完畢

這次要來教大家怎麼戴假髮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唷(和大家有何干



以下就開始看圖說故事啦!教你戴假髮第一次就上手!





STEP 1  把頭髮綁成辮子

我是綁2條辮子
如果要更牢固應該是要弄成蜈蚣辮...但我不會綁那個


 


STEP 2  把辮子盤起來用髮夾固定








STEP 3  終極版絲襪套頭!!!!






咦咦咦咦咦咦 那不是星野亞希嗎...



我覺得犠牲我的髮網套頭垂臉照出來...跟本就是絲襪套頭嘛

立刻就聯想到她這經典的一幕....

 



以前年輕時,人家還會覺得你臉上的肉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可愛

現在人一老...肉也跟著垂下來了好可怕(抖)  


突然有點反悔我怎麼敢放上來......
麻煩大家快速跳過這張照片









套完頭套就是這樣子,要去演歌仔戲前的模樣(誤)







STEP 4  戴上假髮,調整一下就OK囉!











我戴的第一頂是VIVI日雜款下擺捲梨花頭假髮

我選深咖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5890277?u=Y3805278325
 







我頭大

本來還擔心假髮會戴不上去,所以都選髮量比較多的
那些鮑伯頭的都bye了...


選了這頂下擺捲的~看起來很蓬鬆!一定可以修飾臉型
 
沒想到!我戴的上去!!!!而且你看!!!
一戴上去,我的臉馬上小了一半!!!!(喂一是你戴反了吧)







這頂是下擺捲~挺自然的!而且深咖色馬上襯托膚色,皮膚立刻變白了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整頂假髮的頭頂

竟然也有假頭皮XDD超酷的!完全不會漏餡的意思

 






 



不過....如果你只是想看那些普通的甜美STYLE的話

你就錯了

















我把VIVI風改成ZIPPER耶比

 










剛好把新買的骨頭髮夾派上用場~





















怪怪的但又想裝可愛的感覺(直接被飛踢)










 
這次我來殺必蘇一下

除了看我的~還有別人的!



沒錯!我請到強者我同事YAN來幫我試戴

戴上去馬上皮膚變白哦!髮色的光澤感很自然吧!

突然變白到有點蒼白...我幫她加點腮紅










 


另外一頂是騎士美女長捲假髮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0661074?u=Y3805278325

我又鬼打牆的選了深咖色

 
 



沒辦法!我喜歡深棕色假髮的感覺(因為自己真髮都染淺色XD)


這頂假髮光看模斗圖就超升火的~
捲度不會假假的,毛量又夠多!看起來很自然!


沒想到實品更讓我驚艷~













就像自己的頭髮一樣












我還另外選了一個東西來搭配甜美風XDDDD
(靠 不是說不要普通的甜美風嗎)



麻花辮子髮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8218001?u=Y3805278325
 
一樣是深棕色





超級GAY掰嘻嘻(馬上被灌水泥)
















戴上墨鏡後就變東區妹

 











戴上帽子又搖身變西門町小妹


 






不過你也知道...我頭太大了

戴上假髮已經緊蹦...所以帽子有點戴不下..哭哭 頭大錯了嗎

















再回到骨頭髮夾的懷抱ZIPPER少女必備












 
 







第二次再戴

我發現把髮尾撕開後更自然了


頭髮也更加蓬鬆!!!


以下是120超強眼影盤先發妝容 - 漆彈糖果少女!




 








這跟本就是我自己的頭髮拿來電棒捲完的樣子吧!!!

也太自然~真的讓我很滿意的一頂假髮













 




當然這頂也一定要來殺必蘇一下!!

我再請到強者我同事之辦公室維修主任小光來試戴XD


 















馬上變成ROCKER!!!!!





 
 












以上這2頂都讓我的同事們直誇說~~好自然

而且一頂5百到7百實在粉便宜~買來玩玩不亦樂乎!



如果你染了一個屌色卻不敢回家鄉就可以戴這個假髮回家了

完全不用怕爸爸媽媽看到你會昏倒XDDDDD




只是..........































小朋友千萬別在這麼熱的夏天戴啊!小心中暑!!
 





 

姐姐是有練過的...
 
我為了拍這個....背都濕透了~~~熱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