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音樂台看到這個團體的MV - Lucifer
實在覺得很台








後來看了CHANNEL V播的韓國節目HELLO BABY

才真正認識到SHINee





這節目就是會請一個偶像團體來照顧一個小孩子這樣

 

我只能說SHINee也太真性情了~~~~超可愛的!!


由左而右是溫流、泰民、鐘鉉、珉豪、佑根、KEY




而且佑根也太可愛吧了!!!眼睛又大又圓的

 這孩子將來一定不得了







最喜歡他學跳舞的樣子了~~~超級可愛的啦!!









 






我也因此愛上珉豪這個笑容燦爛的男孩 ~~~~~(迷妹上身)





身高180的完全體型~模斗身材

笑容可掬,又有電死人的雙眼!尤其是那2塊臥蠶!把我殺個精光啊!!











最喜歡他剪短的樣子~~~乾淨俐落!!陽光又帥氣!!








 造型獨特的樣子也好有時尚感...(陶醉///////)


 

 





 
節目裡還有一段是
一大早叫醒他們要聽兒歌後記住歌詞對著鏡頭唱一次


大家NG好多次超好笑的


 










看完節目忍不住馬上追尋他們的MV

只能說Lucifer真是越聽越好聽
而且我也會忍不住做了首圖的手勢....有夠迷妹XDDDDDDD



 




KEY的髮型真是越看越帥氣~~他自己私下也是對造型蠻講究的




原來我以為是剃光的右邊,其實是超短的金髮~~好酷



 

 
雖然喜歡了他們....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左邊溫流的中分頭...

造型師邁鬧好嗎....不是任誰都適合中分頭的..




 




後來又出了一首HELLO








讓我真實的感受到造型師的用心!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款豹紋配件,然後大家都身穿不同顏色


搭配起來真的是很好看!!!










整齊畫一的舞步真的是很賞心悅目

(((雖然我覺得這場景真的很像F(x)的NU ABO的MV背景...))))









而且大家在裡面的表情真的是裝可愛到極點~是想殺死多少迷妹

泰民的紅髮真的很可愛>////////////////////<

















看完溫流隊長的整齊牙齒


我也好想去做美白貼片XDDDDDDDDDDDD(沒錢 靠)










HELLO這首歌也是越聽越好聽~你也知道韓國歌都很洗腦的






喜歡黑色、紅色的造型~很少看到整身搭配同一個顏色可以這樣好看

 



黑色勁裝也不賴,只是顯得泰民的腳超細XD








以上圖片皆是估狗來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張自拍
超溫馨的!

還記得HELLO BABY最後一集,大家在錄video要和佑根說再見

KEY還眼淚婆娑的樣子實在很真性情~讓我更喜歡他們!那幕好感人







 






現在他們竟然也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本來想衝的~但看到票價直逼畢昂絲的價錢實在退縮了一下

而且我覺得我一定搶不到票...所以有點放棄


 
 


沒想到強者我學姐汗汗~~~~竟然搶到多的票!!!

二話不說我當然是要定啦!!!!!!XDDDDDDDDDDDD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吶!!(雖然這禮物要價好幾千...


 





今晚小巨蛋~~SHINee我來啦!!!!!XDDDDD
 



 


我問學姐可以畫SHINee在臉上像上面這張圖這樣嗎..

她說最好不要XDDDDDDD


我也覺得..因為迷妹都會畫有的沒的~我一畫也不特別了XD


我們真是自以為清高的迷妹
(被迷妹群灌水泥)











我的七月真的是很充實~~看完LADY GAGA又接著看SHINee


噴錢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