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艾美懷絲  Amy Winehouse  


名字聽起來很熟但卻想不起來是誰?


滿身刺青之外
有著一顆蜂窩頭(還會越變越大顆),還有飛到太陽穴的黑眼線
 

 

其實我一開始注意到她是因為她那個眼線
還有那顆痣..整體很像阻街女郎的LOOK
不知道要畫到耳朵還是太陽穴的眼線...我覺得很屌

 
再加上慵懶的嗓音卻唱的很入味,
雖然長的不怎樣但馬上就記住這個人了


 
 
最屌的是
她曾經在葛萊美獎一口氣拿下五大獎
年度最佳唱片、
年度最佳歌曲、
最佳新人、
年度最佳流行專輯、
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


讓全場女歌手臉都垮下來的白人歌手卻唱出黑人音樂


 



但可惜的是她有著一個毒藥前前男友(前老公)! 

國外的歌手好像很難和毒品脫離關係....


 
成名太快的壓力(她的嗓音實在太特別了!這種人很難不紅)
加上老公是毒蟲(這是最大重點)

她也變成一個毒后了 


吸毒後的圖有點可怕 請慢慢往下看














 









 
 







吸毒後整個爆瘦的她





實在和剛出道時期完全不一樣...
我那時候看到這圖真的覺得:怎麼會這樣?!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負面新聞了

我只能說這前老公真的是個大害蟲,他可以說是成就了她也毀了她

成就她:
當初和艾美懷絲分手後跑去和前女友復合,
讓艾美傷心的創作出經典歌曲
"Back to black"

毁了她:有福同享啊!一起從吸毒裡找到快樂吧






然後就是不堪的照片

















早在2009年,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猝死後


艾美懷絲就自爆Michael Jackson的鬼魂來找她,告誡她要戒毒


就連滾石合唱團 The Rolling Stone也看不下去的呼籲她要自愛一點






題外話:

我覺得她有些角度好像LADY GAGA...









聽說GAGA一出道就染金為的是不要被以為是艾美懷絲XDDDD









 

 

 

沒想到今天會看到她陳屍在家中的新聞..真的很可惜



才華洋溢的人就這樣消失了,看新聞說是個27魔咒!

27俱樂部英語27 Club),或稱永遠的27俱樂部,是一個流行文化用語,
指由一群過世時全為27歲的偉大搖滾藍調音樂家所組成的「俱樂部」.

(from 維基百科)



不過幾乎都是和沾上毒品酗酒有關.... 




其實老天爺已經給她很多次警告了

身邊的人也想幫助她,重點是她有沒有選擇對的路?



或許她過了年紀真的想要悔改了
但往往都遇人不淑(年輕導演前男友又劈腿)
最後還是傷心的回到藥物酒精的慰籍

真的是back to black.....
 

說真的,勒戒所進進出出的...難道真的沒有領悟到什麼嗎?



還是說真的像電影"門徒"裡那樣"戒不掉"?

阿芬想和丈夫證明戒毒很容易的...結果一發不可收拾!自己也變毒蟲

阿力想幫助阿芬戒毒,但還是躲不過丈夫的糾纏

後來那丈夫被阿力抓到又辯稱自己沒有毒癮
是想和阿芬證明戒毒是很容易的...(鬼打牆的對白)

 



 

或許艾美懷絲自己也知道遲早會走上這一條路?

 
艾美的母親說:
明明昨日早上還和她有說有笑的,離開時艾美還說了一句"媽媽,我愛妳."


 
讓我突然想到去年猝死的布蘭妮墨菲 Brittany Murphy 人美演技也很好
她演的"拉麵女孩"很溫馨很好看
(後來布蘭妮墨菲的老公在她去世後5個多月也一樣猝死...超詭異)
 


 





我覺得我們要在這些錯誤中學習


要在曾經做過錯誤的選擇中去學習如何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像我前幾天下班時

平常都是從捷運站出來再用走的回家(大概要15~20分,整個背都濕了)
我做了一個選擇就是等末班公車回家

 


結果我等了40分鐘多.....為的是省那個15分鐘步行時間...
 

我浪費了將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這個故事告訴我....我下次絕對不會再枯等











然後今天我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

就是清理電風扇的扇子還有冷氣機的濾網!XD(關大家啥事..)



難怪我覺得我的冷氣怎麼永遠都吹不涼!房間永遠都是31度!快熱死 


原來濾網積了不知道好幾代房客留下來的灰塵!!!厚到都可以做夾心餅乾了



清理完後~~~房間溫度整個活了起來!!!!
 



今天晚上可以吹著涼涼的冷氣,聽著艾美懷絲的音樂入睡了!







結尾整個離題....


 






那來推薦我最愛的2首歌


Amy Winehouse - You Know I'm No Good










Amy Winehouse - Rehab
 


 







第二首歌就是在講勒戒所的事

就像艾美唱的


如果大家要她改邪歸正,她只好說NO~NO~NO
 



希望她可以在另一個世界找到平靜





R.I.P. 艾美懷絲 Amy Winehouse











下次有空我就來個仿妝吧(但不知民國幾年才會PO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