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年看暮光之城2後瘋狂愛上這個吸血鬼新角色
於是我也去買了紅色隱形眼鏡來仿她的妝



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沒錯!
她就是當年和超級大牌西恩潘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和湯姆克魯斯演《世界大戰》、和丹佐華盛頓演《火線救援》、
和勞勃狄尼洛合演《捉迷藏》的小蘿莉童星達柯塔芬妮


1994年2月23日生,現在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長好快!




還和暮光之城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合演《翹家女聲》
她們一起演女女激情戲



雖然她長大依然是個正妹

但我好難以接受當年那個小蘿莉長大變少女了

好啦..拉回主題..




可以看到她在這角色的妝感是

●蒼白的臉
無血色的裸唇
銳利的眉毛
沒有誇張的睫毛
純黑眼影暈染整個眼窩
全框的黑眼線
紅色隱形眼鏡



 


是說.....想仿她吸血鬼的妝沒錯

但是.....













1.我的臉比她大2倍 失敗
2.我的眼睛沒她大
失敗
3.我的鼻子沒她挺
失敗
4.我的金髮有布丁頭
失敗(甘化妝屁事)
5.我沒有純黑霧面眼影
失敗








6.我不會畫
大失敗!


:..........................................



































總歸一句   我畫我自己的就好 耶比






於是乎...

就來介紹一下我的眼妝用具




A.KATE漸層光眼影BK-1
B.BIBO黑色眼線筆
C.THE FACE SHOP睫毛夾
D.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E.MISSHA眉粉


沒錯..就這5個 果然很窮酸

所以我的版本是陽春版的吸血鬼 啾咪





那麼就開始吧!





步驟1
用BIBO眼線筆畫個全框式眼線





步驟2
用KATE漸層光眼影BK-1的眼線色在眼窩畫倒勾式(桃紅部分)
用左邊第2色和左邊第3色混合來與剛才畫的倒勾做暈染(黃色部分)
用左邊第3色和最淺色混合來提亮立體效果(綠色部分)

要注意:不要畫成夜店妝!!




步驟3
用眼線色暈染步驟1畫的下眼線部分,延伸到眼尾勾勒起來
別忘了眉骨也要打亮




步驟4
睫毛不能太誇張,不然很容易變夜店妝(是妳技術差吧)
所以簡單的夾翹睫毛後
用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讓睫毛根根分明就好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心得升火文**請點我




步驟5
因為先天上沒有外國人的深邃輪廓,所以一定要修容
用MISSHA的眉粉左邊那格來加強眉頭下方到山根的陰影
刷子是用YOSHI的6號眼影刷來上(忘記拍)

我臉大,所以2側一定要修容(雖然修了也沒什麼差靠)

鼻樑中間可用打亮的修容再加強一下立體感









再戴上紅色的隱形眼鏡後 我戴的是美麗康紅色月拋



陽春版的吸血鬼妝容就完成了
























再去衣櫃裡翻一件黑色帽T外套來穿就大功告成





















在檯燈下我就變大師哥了


給朋友看這張大師哥照片後,
他們竟然取笑我的鬍渣!!
那是我雄性的象徵好不!


鬍子多錯了嗎?!嗚嗚嗚











給我喝你的血











由於畫成吸血鬼很適合放空
於是乎....拍了許多照片

被我這大師哥電到了的人,想看的再去看唄


更多大師哥照片**請點我















後來玩上癮,就拿出大創口紅(L24)來玩

直接變成女鬼了




顯色度很好!很適合變裝遊戲或是畫臉遊戲
但要單擦出門的話我想還是別吧...









從凡人變成吸血鬼第一次就上手
2個都是我,別懷疑






































最後是暮光之城新角色 - migumama
超能力是可以像國會議員一樣把馬桶炸掉




太久沒玩合成了 讓大家見笑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