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大學指考呢!! (甘我屁事)
熱死人的天氣 所以我要寫個升火文!!(啥鬼啦)






就是它!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本來是強者我同學陳阿春借我用的
一開始我心存疑惑的不相信這支睫毛膏會好用

接著我同學廖小小推薦說"要乾一點用才好用!"


於是就開始了我與Integrate根根飛揚的情緣

現在我死也要瘋狂的向大家推薦這支睫毛膏!

實.在.太.好.用!


btw...
以下圖片英文全拼錯(靠)我現在才發現..請見諒
(其實是懶的再改)





如果看完這篇文章
這支睫毛膏還不熱賣我就把睫毛膏吞了!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我為Integrate睫毛膏所畫的傳奇一生









看完精美的圖片(真敢講)
我來簡單說明一下


A.超級濕潤期
Integrate根根飛揚一生中最濕的時候(怎麼這句怪怪的)
當然它的濕度不能和其他睫毛膏比較..

但是也會發生睫毛膏還未乾就沾到眼皮(明明妳技術差)
而且濕濕的刷上睫毛沒辦法達到想要的捲翹度(明明妳技術差)

再加上它的刷頭前端比一般睫毛膏來的細,而且硬邦邦的
(?)
所以這個期間我都會把它拿來刷下睫毛!!

一來讓我的睫毛先熟悉它的硬刷頭
二來可以讓睫毛膏趕快進入狀況不要那麼濕

B.漸入佳境期
因為Integrate根根飛揚乾的蠻快的
開封後一個月的時間就開始進入乾一咪咪的狀態

這種時期我就會開始用來刷上睫毛
就能刷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囉!


C.黃金高峰期
簡單來說就是這支睫毛膏要乾一點才好用!!!
由於它刷頭超硬,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把睫毛刷開
輕易地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重點來了!!刷完超級翹翻天!!
就像是戴了假睫毛一樣的捲翹睫毛


D.病入膏肓期

就如前面說的,Integrate根根飛揚乾很快
所以它的壽命就如愛情像煙火一樣(啥鬼)

這時候我會用大創睫毛稀釋液點個幾滴援救一下
大概都還能再撐個一個月左右
還是能硬刷出毛束感的睫毛(我都硬來的這樣)


大家也不用太難過,因為老屈或康士美常在85折
四季或寶雅也都有賣,非常方便購入的睫毛膏
而且原價300,打完折整個很便宜~非常適合我這平民




接下來要說這支睫毛膏的刷法

step1
因為刷頭是硬的
所以我的第一層都會直直的刷出去
叫那些稀疏又凌亂的睫毛給我乖乖的先站好!

step2
刷第二層就會用Z字刷法
在根部用Z字法讓睫毛增加濃密感
最後用直直的再讓睫毛延伸出去增加纖長度

基本上看妳想要幾層就幾層沒有限制
但要避免蟑螂腳的出現,在乾枯期容易有結塊

我有時候刷太敷衍就會出現蟑螂腳(明明妳技術爛)





那就先來看一下刷一層的效果
有沒有睫毛被炸開的感覺




再來看刷兩層的效果
濃密感UP!UP!




側面只有一個
我本身睫毛很容易垂
能讓我輕易刷的翹翻天就是Integtare根根飛揚!







妳以為這樣就沒了的話就錯了
我不會這麼輕易的就吞睫毛膏!











我找到了和Integrate的搭檔 - Dior濃密睫毛膏




這是以前老闆娘送的小巧版,但我不知道名字我英文不好
(好歹以前指考英文也有70分啊((考完的那瞬間全還給老師了))



和Integrate根根飛揚搭配後就是這樣的效果
濃密+炸開整個就是絕配



如果平常上班 不戴假睫毛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直接單用這2支睫毛膏來做搭配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下睫毛(上睫毛是戴假睫毛)

我把下睫毛刷到和假睫毛一樣

但是隱形眼鏡是紅色,膽小的人請慎入























普通毛束感
(上假睫毛是貝麗瑪丹 105黑)



再濃
(上假睫毛是貝麗瑪丹 326(太久了我忘記 不太確定))






再再再再濃
很像市售的下假睫毛(還真敢講啊妳)
(上假睫毛是貝麗瑪丹 329(太久了我忘記 不太確定) 眼尾再加半截105黑)










還有更濃的!!!!



























































草.泥.馬!!!!!~~~(誤)


好可愛啊~~我絕對不是在罵髒話哦

牠們真的是一種動物!!
You can google it!!





好啦亂入一下 再拉回來正題吧..























是說..
牠們盤坐的樣子好像大型的毛毛蟲哦太Q了吧!!
(靠不是要回到正題了嗎 還來!!)




好啦回歸正題....




整體來說 :

捲翹度
有圖有真相

濃密度
很容易的就刷出毛束感的睫毛
再加上濃密睫毛膏來搭配簡直是一百分!!!

防水度
很適合拿來大哭,絕對不會有黑眼淚

抗暈度
我整天上班下來都沒有暈過!!
但我介紹給我姐用後,她說她會暈
所以容易暈染到下眼皮的人要再加一層雨衣!!

缺點是乾太快
但這也是它的優點 - 乾一點才好用!!






最後


全臉圖是這樣

用刷的假睫毛 啾咪




再補一張









用刷的下睫毛
(上假睫毛是貝麗瑪丹 105黑)






走淡妝路線的下睫毛也是OK的
(上假睫毛是貝麗瑪丹 105黑 眼尾再加半截105黑)






還有我用病入膏肓期的Integrate硬刷出來的樣子
很有毛束感!!


我真是用盡它最後一滴才把它丟進垃圾桶!
真是一滴也不剩呢









這麼讓我愛不釋手的東西

我想要真誠的推薦給大家!!
就如同我以前瘋狂推薦大創眼影一樣的大推!!!

記住一點

它.要.乾.一.點.的.時.候.才.好.用!!!

 

 

 


最後總結用一張來做ending......

(絕對不會再是草泥馬)

















































我的素睫照(啥鬼啦哪有素睫最後才放的)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