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卡尼爾紫黑莓後,這次又挑戰另一牌的"莓味"~
露華濃 #34 紅莓巧克力


忘記拍照片,所以這張是估狗來的









 

會染這顏色



一方面是想嘗試不同口味(?)的紅莓色系

一方面是快讓我習慣紅色系頭髮~~做為以後染紅髮用的經驗值
(是說染髮是要什麼經驗值?妳以為妳在打魔獸嗎.....)


所以這次物色到了露華濃染髮劑這款號稱"紅莓巧克力"的#34色號

剛好小屈在打折~~~~查價小組大嬸上身的我當然就敗下去了

 
 
包裝上的圖片是偏紫紅的感覺!我喜歡!
加上紅莓巧克力這個名稱~讓人很有畫面的顏色

又是個深色系~所以這次一樣又請我姐幫我染了

 

容許我偷懶一下
DIY染髮方式請參考

RESHLIGHT 小布娃娃 - ASH 冷灰棕!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22921811





因為我自做聰明的想讓頭髮更吃色~更顯色!
所以自做主張的讓髮劑就這樣停留在我頭上超過40分鐘

 


 
結果.............













 

 














 


我就變黑髮妹了!!!!!!!
 












 
我要哭了我!!!!!!!

我不是要染什麼紅莓巧克力色嗎?????!!!!!!


頭頂這個光圈的背景是怎麼回事兒???!!黑色的????



大崩潰~~~~~




回台北後趕緊找設計師Steven哭

他就說我把染劑停在頭上太久了!!!所以就會變超深

 
露華濃系列強的一點是非常吃色,吃的緊緊的
所以常常被用來染白髮用



而且就算想多洗幾次頭也褪不了色~~天吶!!

 








 


只有閃燈才看的出我是染了個咖啡色


到底哪來的紅莓色請問?


請問哪裡來的巧克力?



這應該是99%黑咖啡吧!!




不..應該說是墨汁才對!!!



早知道就不要把染劑停留在頭上那麼久



頭髮一下變超黑的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無法習慣









 

不過有返老還童的感覺,一下子變回高中生了(誰跟妳說的?)




 我媽看到我染黑的樣子她挺開心的就是了

 

原本還追討我欠她的電話費,一染黑她就忘記這回事了

 







這個顏色遠比上期染的紫黑莓更深,深到接近黑色了


來一下和上期紫黑莓褪掉的焦糖色來比較一下...


你就知道我染多黑了
一下子突然變好黑!無法接受

 



 



 



 
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啊


只好一直洗頭讓他盡量褪色一點


只好讓自己再習慣深髮

只好讓自己再重新愛上深髮
 








 

洗完頭後又有大塊頭皮屑可以摳了 科科
 (沒人想看你頭皮屑好嗎?)

 


 






好久沒有髮色比別人深的感覺了!!

畢竟染金髮兩三年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朋友都說這樣深髮變的很有氣質(誰跟你說的?)




 
 
本來我的髮色都比別人淺

現在我頭髮比芭比娃娃還深!!(啥鬼)
 







大家想說為何我還會有芭比娃娃


因為我是少女啊~啾咪~(妳怎麼不去死)



 



欸...這是去年染的頭髮啦

那時候剛好正逢聖誕節....我和辦公室的大家交換到的禮物...

50元以內的禮物~~~

大創芭比娃娃一隻...


 







接下來就是一堆GAY掰照了

可以快速略過滾輪拉到最後面



















 
我頭髮洗了2.3個月才褪成這樣...

才從黑咖啡褪色成巧克力

 

可見露華濃染白髮真的很威猛!!



如果你/妳是有少年白煩惱的人,可以試試露華濃


如果你/妳是想把淺色染回深髮的人,可以試試露華濃!













 


最後一定要的對照圖


以前染的金髮和現在染的深髮!!!簡直是對比啊



















下一期就是染蕾哈娜了,也就是我目前這顆頭的顏色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