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好味道 - 蘿蔔園








第一次吃到這個是去年剛出社會的時候
那時候和以前的同事去吃中餐


吃到了這麼酷的綠色麵線~ 點我進蘿蔔園官網



官網寫著
"本公司所生產的餡料、餛飩皮與麵類均添加新鮮蘿蔔葉製作而成,
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且完全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是現代人健康飲食的最佳選擇。"



連餛飩也是綠色的


看到熱騰騰的這碗麵只想說..媽!青菜滴甲啦!
整碗都綠的~好健康啊
麵條很爽口!搭配獨特醬料吃起來更爽~順啦朋友!











重點來了!
























他們的餛飩都超。大。顆!!!!









內餡絕配!超好吃的天啊!!



平常都吃景美店招牌餛飩乾麵

我前幾天上班才去吃了別家分店

餛飩就感覺偷工減料好多

於是我昨天又去景美店吃了(吃不膩啊我..)




果然還是景美店料好又實在~!









結果我今天中餐吃溫州大餛飩  (靠又是餛飩).....






這兩家的餛飩我都好喜歡啊~吃到我都快變餛飩了
























有為 : 我還有點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