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在看夜市人生
但我非常熱愛逛夜市

 


平常都逛士林夜市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很多小小的店是適合挖寶的地方
東西都很特別,但通常小店也都蠻貴的就是

士林夜市沒什麼就是便宜2個字

有一些裝潢著暗暗的那些辣妹店就挺貴的
(有人知道為何辣妹店都要烏漆抹黑的嗎)

不過衣服還是五分埔最多啦哈哈
整個可以逛到腿軟


就我在台北台中逛下來
我最喜歡逢甲夜市和士林夜市

逢甲夜市的重口味大腸麵線我以前最愛吃
樂華夜市的海泥根綠茶超好喝
東海夜市的雞排漢堡超大吃起來超爽
師大夜市的大台北滷味是大學生的最愛
景美夜市的豆花入口即化有夠好吃

逛過最大的是逢甲夜市(應該吧)
逛過最小的是景美夜市


照片這2支錶就是我在景美夜市買到的

這2支錶總共只要150元欸!

你說便不便宜

這樣等於一支錶才75塊
都比換錶帶的錢便宜了

就算壞掉了也不會心疼 XD



不過我後來再去那裡晃

就已經看不到這攤販了

 

 

 

 

 

 



























 

可能之前賣太便宜,現在已經在跑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