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金髮妹兩三年後一直都沒再染過深髮了
這次由於染完小布娃娃染劑,髮質實在變太差
所以
想染個髮質看起來很好的顏色










不過這一次和以前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對長髮不再有眷戀了

我想要中長髮!


我要和過腰(及屁屁)的長髮說再見!!









欸..完全不是失戀或什麼的別想歪

是因為髮尾髮質太差了
太長又很阿雜,吹頭髮都要吹很久我實在沒什麼耐性
索性就一口氣剪掉像稻草的20公分髮尾!


剪完就是這樣,好爽啊!!!!!!!!!













然後就變莎曼珊了..............








我是回老家的家庭理髮剪的
給從小剪到大的阿華叔叔

我姐本來只是陪我去
後來她看著看著也忍不住坐下來一起剪了XDDD

剪短後真的會越想剪短!!!!!
我本來還想更短一點,是叔叔阻止我...(不然沒辦法變莎曼珊)









再來就是請我姐幫我染了

因為這次染深應該沒什麼難度,所以我就放心讓她染XD



這次會挑這個顏色是因為我想先試一下帶紅感的髮色

是個深髮色,我家人都超開心我要變回正常人了

但殊不知我是為了以後染成雷哈娜鋪的梗XDDDDDDD


一樣是三瓶(我髮量多)

一樣是DI DA DI~~

請參考FRESHLIGHT小布娃娃 - ASH 冷灰棕!






髮完後髮質變超好的!!!!非常讚


















很有氣質的顏色
也很適合GAY掰的顏色(咦)









而且卡尼爾附的護髮乳

洗完有種髮質真的很好的錯覺XDDDD

髮色不但很有光澤,頭髮也變的很好摸!!讚



來來來,左邊是蒙面女,右邊是手折到








對照一下









洗完頭後

紫紅感很明顯












以前金髮如果素顏就會很沒精神
所以都會搭配濃妝(雖然自己本身就是濃妝鬼)


這次染了深髮,即使是淡妝也可以出門了(誰說的?)








本來還害怕紫紅感的髮色會很老氣

染完後
我還蠻愛這種髮質感起來很好的視覺效果!

所以.......我不怕(硬要用人妻梗是哪招)









因為本來是金髮下去染深的

所以還是會褪色


這次的褪色有點像上次小布娃娃粉紅棕感覺



所以如果想要染出小布娃娃粉紅棕的澎油
你可以先漂金再染黑莓色!等褪色完就有粉紅棕了!(誤)











再褪就是淺棕色了

有種焦糖奶茶的FU














再再再褪就是鐵獅玉玲瓏了(大誤)

哭哭 這天鼻影下手有點重
















從黑莓色褪到帶點粉紅感的棕色

實在不得不推薦這款!!!好喜歡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我又染了一次XDDDD













這時就要說.....

沒辦法太好看了嘛所以又染了一次(少女口吻)
























咦?嫌我太做作?


好吧



那我打回原形一下



















沒辦法~太好看了嘛(大嬸貌)




















從染完到褪色的髮色我都很喜歡

是以後會再回鍋的選擇~~~~



(以前畫的網帽和我的棕色好搭













最後就是一定要的前後對照組

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誰跟妳說的?)










如果你/妳是常染咖色的人或是髮質看起來很差的黑髮


如果你/妳也和我一樣染淺染到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的話



黑莓色是個不錯的選擇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