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知道要聽什麼音樂的時候
我會把電視轉到MTV台,或是開個電台來聽
今天~~~我call in進電台了!!!!







這要歸功於辦公室裡的維修主任兼雜物總監黃光平先生!
(以下簡稱:小光)





 

在某一天的晚上八點

他打開了電台-八點一定強的強尼秀!!!


 

說到強尼~
我對他有印象的就是小時候會在TVBS-G看他主持的西洋大樂兵
   (完了,洩露年紀)

他可以說是和陶晶瑩一樣都是小燕姐的子弟兵(應該吧)





在八點一定強這個電台節目裡

可以聽到他犀利的風格~~嗆觀眾嗆政府嗆光禹
 


第一次聽到他直接掛聽眾的電話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聽久之後其實挺爽快的XDDD

整個就是愛上強尼嗆人的風格

所以現在辦公室在晚上八點都習慣開電台來收聽強尼的節目!!


我們被強尼制約了!!!


莫非這一切都是小光設下的局...



















 






 






(小光:老子我部這個局很久了 科科)









 












 



一切的call in機緣都在昨天晚上

強尼要在節目送出魔力紅演唱會的見面會門票!!


在大家的慫恿之下

強者同事chiao率先call in進去!!小光來接聽~~

沒想到強尼竟然接了!!!!







我一直以為電台主持人的call in時間

是有工作人員先接聽
然後擱在一旁等待
主持人按下那個神秘的接聽按扭


沒想到一接通就直接是強尼和你對話XDDDD


好奇妙的感覺!!!!!




可惜的是~我們沒先做功課!!!
強尼問了魔力紅的演唱會時間~小光答錯了!!!!

斷送了到後台見魔力紅的機會了!!小光哭哭













後來節目尾聲時~又到了魔力紅送禮時間

小光不負眾望的又再call in進去第二次了!!!超LUCKY

這一次我們的小光不會再答錯問題了~~~

Yes,he got it baby!!!!




所以小光得到了魔力紅演唱會的見面會門票~~
太酷了!!!!!!!!WOOO~~~~
小光萬歲!!!!


我們四個人整個超嗨的啊!!一直在辦公室尖叫







 

頓時,小光背後彷彿出現了佛光一樣的偉大!!!




太屌了小光!!!
我們好崇拜你!!!

















再來就是我一開始說的!!

今天換我和強尼對到話了!!!!!




因為節目一開始就準備送LADY GAGA包!!!



二話不說我和小光都馬上call in!!!

但我一直都摳不進去!!!



有佛光保庇的小光一下就摳進去了!!!

這次強尼說GAGA唱的新歌﹣Judas






複歌聽起來很像牙齒痛(因為強尼自己牙齒痛)


所以要大家call in進去模仿牙齒痛的叫聲



不過小光模仿牙齒痛到一半電話就不知不覺斷線了!!


然後我一直摳不進去!!!殘念!!







沒想到小光真的是佛光普照的又再摳進去了!!

客倌啊~~哪有這樣讓人摳了又摳~摳了又摳的!!
小光也太LUCKY了吧!!
請容許我為他點播一首....凱莉米洛的I Should Be So Lucky(誤)












電話通了之後
小光把手機接棒給我!



當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接聽

下一秒就是強尼接起來!!!!!好嗨啊!!!!


接著換我來模仿牙齒痛的聲音了XDDD



我就不顧偶像的包袱(?)對著手機大叫了 哈哈哈哈哈


強尼馬上大笑 哈哈哈哈哈


馬上給了我掌聲的音效~幸好我沒被他掛電話XD

後來他問了助理主持要不要送我這個禮物
助理主持說我叫的比較慘XDD所以要送我

然後又要我再叫一次XDDD



最後強尼問了我名字

我說~~~我是米辜!!台北的米辜!!!







然後就是換助理主持來索取我的個人資料要送禮了!!
他說不確定GAGA官方那邊會送什麼就是了



爽吶!!!!!有GAGA的禮物我就爽吶!!!!






爽吶!!!!!
爽吶!!!!!
爽吶!!!!!
爽吶!!!!!

阿母我中了!!!!!!!!!!!




好嗨森啊!!!!!!!!
好嗨森啊!!!!!!!!
好嗨森啊!!!!!!!!
好嗨森啊!!!!!!!!
好嗨森啊!!!!!!!!
好嗨森啊!!!!!!!!
好嗨森啊!!!!!!!!


小光的手機實在太強大了!!怎麼摳都摳的進去!!

call in真的好好玩啊!!!超嗨的~~

突然和收聽已久的電台主持人對話真的挺奇妙的 哈哈





我想我今天晚上應該睡不著了吧好嗨













大家晚上有空不妨也打開電台來收聽強尼秀吧!!

飛碟電台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晚上八點~十點
星期六下午四點~六點


你/妳也會和我們一樣愛上強尼的!!




搞不好會聽到台北的米辜call in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