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家翻了以前的東西
出現了這一本.....我人生買的第一本寫真集









沒有錯!我從小時候就是個迷妹(誤)
小時候就奠定對於肌肉男的癖好...//////////(大誤)



這就是曾經風靡一時的酷龍二人組!!!!

肌肉光頭與墨鏡~具俊曄&姜元來









不要說你忘了他們
有點年紀的人應該都看過這MV  科科










好啦
我當初就是衝著這兩個畫面買下這本寫真集 咦

>/////////<






看倌們尼坎坎
光頭屁股是不是很翹>///////< (失控中)


這兩塊胸肌~~當初真的迷死一堆人




穿西裝真的超帥







當時他們簽名會我還差點想衝去
不過我家離市區實在太遠了所以就沒去

不然....和光頭交往的就是我而不是大S!(整個很愛幻想)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的話就錯了



































重頭戲在這!!蔡依林整型前的青澀模樣寫真集!!










19歲~~剛出道沒多久時的少男殺手


小時候太傻太年輕~有點喜歡她
那時候我還一個人去簽名會看她一面

但我太弱了沒排到號碼牌只好在旁邊默默看她

嘖...我果然是迷妹






以前的她沒胸部沒鼻樑... 長的比較親民



有那種安達佑實的鄰家女孩感覺((=臉很大))








那時也很喜歡同期的周杰倫
周杰倫的前4張專輯我都有買


後來他們倆交往後,我整個超討厭蔡依林XDDDDDD

有種男人被搶走的感覺(靠 果然是迷妹 幻想幻很大)


最後周杰倫劈腿,我又開始討厭周杰倫XDDDD
反而同情蔡依林











現在這兩個人

一個是頭髮禿了,只好植髮但又失敗
導致前面整片瀏海假假的

然後想不到那髮片在美國人界中挺吃香的(誤






另一個則是整個變筋肉人......









從19歲的A奶升到現在的GorH罩杯...


我只能說有錢真好
















現在韓國偶像市場依然很大

我喜歡2NE1, 2PM, f(x)...

Nichkhun泰國小王子超帥的>////<

弟弟的臉蛋但脫光是個筋肉人




超不搭XDD 但好養眼~~










好可愛哦~~~啊嘶!!!!!!












前陣子追完了韓劇"秘密花園"
整個愛上玄彬




現在在追LAG很久的"原來是美男"

馬上愛上鄭容和(我真是死迷妹!喜新厭舊的一直換XD)


























最近看完雷神索爾後


中了雷神的毒了!!!!!!!

你看那胸肌!!!!!42D的索爾!!!!(誤)






短髮整個帥斃了>////////////////////////< 簡單又有型

那肌肉線條...........(口水)










結論:整篇重點都圍繞在2字,肌肉!(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