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考慮送媽媽CHANEL或Dior的口紅...但不知該買哪牌


C牌感覺拿到一定很爽...
但我覺得Dior的Kate moss超模唇膏好吸引我(跟本自己想買吧) 




爬了文之後決定去買Dior藍星唇膏(不是要買超模款嗎)

第二次靠櫃~GO!



 

今天就趁上班前去逛了Dior問了個櫃哥 
 
哼 櫃哥對我有點冷  不太會和我聊天 (((一定是新來的菜逼八)))




看到超模實品好想要哦~~OMG(咦) 

然後我就陷入選色的無限深淵..沒人救我





櫃哥也不太會推薦(死菜逼八) 
然後叫他挑色 結果他挑年輕人的色是怎樣= =凸 真的很不專業欸



最後我趕著要上班就只好挑個粉桃的藍星唇膏 
猛然一看價錢 靠 還比超模貴.....


我一直以來都是跑開架掛的勤儉持家(?)少女(?)
化妝品都買開架式的....專櫃對我來說真的是奢侈品
上次的EL粉底液是我生平第一次靠櫃~~~

這次我自己第二次靠櫃
為了母親節禮物........
所以我瞬間噴掉一千塊了....
 
內心在捶心肝(請幫我點一首吳克群的"沒關係".....)


只好先把自己戳瞎再去付錢...







後來才和櫃哥聊起來
(大概是看我亳不猶豫的掏錢出來後眼睛整個變亮吧 靠 現實鬼)



原來他做了十幾年屁勒....
看起來就很嫩 我以為他和我差不多大 沒想到快30



最後他還佛心來的幫我上了超模唇膏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我嗎)
凱特摩絲DM擦的那款色號 還噴一些新香水在我手上.....



尬的!!!!!!!!!!!!!!!!!!!!!!!!!!!!!!!超級升火 靠


唇膏完全就像在塗護唇膏一樣!!!!
唇紋完全不會明顯...非常的滋潤...!!!!


整個打贏我之前買的MAC水透嫩唇膏!!!

But...
香水失敗中的失敗 整個媽媽味很重..咦



 

於是..我現在在上網找超模唇膏的拍賣..咦


等下....這篇的重點是? 



























就是我姐都叫我不要浪費錢去買口紅了

但我還是跑去噴錢了....







眾多好評的藍星唇膏

非常顯色 


外觀還有點像CHANEL








我選了678的粉桃色


不知道媽媽喜不喜歡這個顏色...
媽媽平常都會化妝,她的彩妝品也一直不缺(果然是母女)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希望不要到時候她和我說
"女兒啊...這款口紅 媽媽我自己已經囤貨十支了"

那我會非常想死












然後沒什麼派上用場的櫃哥最後拿了Kate moss卡片給我

左下那個口經唇印就是撕開後 把嘴貼近它
口紅就會印在你的嘴唇上了









不過我比較想要試用品......













總之希望明天媽媽會喜歡








祝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120眼影文揪竟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呢....


我發誓我真的每天都有化不一樣的顏色~~

下次會先介紹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