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同事chiao去日本連線的福
我吃到了日本很有名的零嘴食物~雷神巧克力!







科科 剛好搭上最近雷神索爾這部片的熱潮

一樣都是雷神唷



聽說雷神那部片很好看~讓我很升火!想立刻衝去看吶










離題...拉回來


這是一種巧克力mix脆餅的神奇零食!!!

日本大概賣十幾塊

還有大片的雷神~但我沒吃過



我介紹的這款是小雷神~~

超ㄕㄨㄚ  ㄘㄨㄟㄧ的!!!!!

(涮嘴台語?)







看似普通的2者mix在一起
吃起來很像ORIO餅乾~比ORIO還濃郁!!超濃的口感!!

超~級~意猶未盡的啊!!!!!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台灣沒有進口啊!!!



































所以我上網團購了一下.............cc




(你也買太多了點
)

哎呀~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想拿回台中分享給老人家嘛

我真是孝順的孩子兒


to媽媽
這就當作是我送的母親節禮物囉~(喂一也太沒誠意)






網路上一般價都落在20塊初頭

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只是要省著點吃啊~不然一口接一口....一下就沒了XD







我要去邊看雷神片邊吃雷神巧克力了!!!!

整個很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