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鐵鏽妹染壞後
我又不死心的第二次挑戰小布娃娃染劑~XD

 






第二次挑戰,又不知好歹的選了個屌色

粉紅棕

理想的結果就是紅色箭頭指的~金髮染出帶點粉紅感的棕色



不過這次我不敢再叫我姐幫我染了XD

我請到強者我同學廖小小來幫我染


真是萬分感謝~~我這長髮及腰的超難染
 








方法就和上一次的一樣~略過!(你也太懶了吧)



染出來的結果就是......




















































 
 
 陳致中嫖妓案的女主角..妮可!!!

  




真的是太剛好這個色澤加上髮型...

剛染完時就爆出這件新聞..害我嚇到XDDDD因為實在有像到...

人不是我殺的..








不知為何有點像淺紫色


這讓我想到一個影片

 
淺紫水晶XDDDDD
 

 






  
 






 
閃光燈下的樣子

有點小紅莓的顏色

 







 其實髮尾沒染成功XDD

但還可以接受啦
誰叫我頭髮那麼長...實在太難染了



(自以為和玩偶合照會比較夢幻...但為何是海綿寶寶)
 








 


洗頭髮後頭皮屑整個飛舞起來!!

通常有一片頭皮屑時...你就會忍不住開始一直摳摳摳..


然後就搜集到這麼多頭皮屑了((為何連這也要拍下來!!)) 


是淺紫色的頭皮屑.......



















但是

就和上次鐵鏽妹一樣

小布娃娃染劑實在沒辦法持久,很容易掉色



























 


 

所以我的妮可夢~五天就夢碎了!!!全掉光了
 











褪成一種很奇怪的金棕色

還可以接受....













 

小布娃娃染劑真的挺傷髮質的

我這樣短短一兩個月染下來


我變成LADY卡卡了!!!!!!


頭髮梳不開~~~卡卡卡卡住了!!!!





 
我們來為我的頭髮默哀一分鐘...





所以下一次我決定染個髮質看起來很好的顏色....

 






延伸閱讀:

FRESHLIGHT 小布娃娃 - ASH 冷灰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