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美髮文了,怕大家忘記我是個染髮鬼
我就先來好好介紹一下"去年"我所染過的各種顏色




 


是說..."去年"

對!就是去年的...

 我想把我去年囤積的妝髮照片全PO上來

算是給過去的自己一個交代 !
 


但是要拖稿多久...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介紹的是前陣子很紅的小布娃娃染髮劑!
                         (((是哪個前陣子...都去年了))))

去年瘋狂迷上LADY GAGA很想要灰色系的頭髮
加上看到PTT鄉民的試用結果

實在很想來踹踹看~揪竟小布娃娃染劑到底行不行~ 

所以我選的色號是冷灰棕

因為頭髮是漂過的金髮,所以理想中的結果是灰色!
 







 

由於我的金髮布丁頭實在嚴重的可怕

所以我多買了一罐漂染劑,要先把烏漆黑的髮根漂淡一點

欲知漂染劑請點我看心得









不過漂染劑買一罐好像太少了......

我太小看我那超級無敵多的髮量了.....漂染劑不夠

所以只能先盡量漂淡一點
 










 

前置作業:頭髮漂淡完成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啦~~!!!

 

今天就來教你們

長髮怎麼DIY染髮之超級節省的一滴不剩方法!!!

(也太冗長)

 







 

首先,你要把頭髮綁成Di Da Di的髮型!

把頭髮分成一束一束的,拼命捲死命捲!
最後捲成一坨一坨的再夾起來,就可以分區上染劑


可以用髮夾固定,
或是身邊任何可以夾住東西的道具 ex.血滴子(喂~~

 

只要有年紀的人都知道我在講的是什麼
不知道Di Da Di是什麼的弟弟妹妹,可以參考右下小圖

 




 

其實這個方法是強者我老姐發明出來的XD

所以每次我要叫她幫我染髮時,
她都會和我說:那妳要先Di Da Di



 
從後面看就是長這樣,全部都夾起來
留最後一排頭髮,開始上染劑~!

 

歹勢,髮夾無敵醜的..因為都是小時候的髮夾

別小看這樣好像很簡單~其實做完分區動作超累的!
因為手一直抬高高在捲頭髮!手超痠

所以這個動作可以順便瘦手臂~~可謂一舉兩得





 


因為我頭髮很長~~到腰了!髮量又多

所以我買了三罐!











 


 



好啦,重點來囉!

快點拿筆記本抄下來....




































 












Q.請問草泥馬的髮色是灰色還是米色?

  1.灰色 
  2.米色
  3.幹!我哪知道啊!!染髮教學圖咧?!




 









 


欸欸欸...離題了.......

歹勢...再拉回來



 







 





 
重點就是鐵尺!!!

對~~就是鐵尺!

不是那個說你不信世界上有鬼的那個鐵齒!

是你筆筒上插著的那根鐵尺哦!!

 


使出你吃奶的力氣把它最後一滴刮出來!

這樣
你的人生就成功了一半!(啥鬼)

 

PS.這一招也是我姐想出來的哦!她是節省蓋世祖!XD







再來,

裝染劑的容器可以是你廚房不要的碗公


也可以是你在夜市外帶三種冰吃剩的免洗塑膠碗

 

 
1劑和2劑一同加入容器後

梳子就是你的攪拌器,把染劑攪均勻後,就開始上染劑啦!


這時就可以把一開始綁好的Di Da Di分層上染劑囉~

最後可以用保鮮膜包覆整顆頭,防止染劑流下來沾到你的脖子


如果怕染劑不夠力的話,可以用吹風機來加強整顆頭







等待20分鐘至30分鐘後把染劑沖洗掉

再抹上附贈的護髮霜,有熱毛巾的話可以包覆一下加持護髮

等不及的話就等個5分鐘左右再洗掉











結果出爐囉~~就是灰!灰!灰!灰!









很讚的結果吧~~

你不用說我知道你心裡是這麼想!!
















 














 


殊不知.....

我染劑又買太少了.....


頭頂加持不夠...灰色染不上去

再加上強者我老姐把我染的不均勻!!哭哭

整頭就變成這樣了!!!!!!





頭髮染壞變成鐵鏽妹了!!


頭髮要金不金,要灰不灰的!!就像鐵鏽般的可怕!

哭哭了我!!好想殺了我姐!!!!
 
笨姐姐~把我染成鐵鏽妹了!!叫我怎麼見人


由於太過丟臉了,所以一律以囧臉示人.....
 






有一天,我路過施工地....


我發現我的頭髮也很像水泥!!!哭哭
嗚嗚嗚 鐵鏽妹誤我一生

 




我只能對外宣稱,老娘這是挑染好不!!
 






 

因為我的舊D糟壞掉了....以前的照片都在裡面

所以我手邊只剩部分照片能放上來了



是說....
就算有再多的鐵鏽妹照片..打死我也不想放上來














幸好最後這顆頭洗了兩三次就褪色了!

可見小布娃娃持久力還有待加強!

















 
最後


要獻上我僅存的唯一一張照片

 
 







 







 


LADY GAGA的仿妝~~!!!

大家好!我是LADY MAMA!!!
 




別人都是用假髮來模仿GAGA~老娘是用真髮哦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死鐵鏽妹)














 

不過我姐說我這樣是發胖版的LADY GAGA

叫做.....


       FADY GAGA!!












..............................





























再次想殺了姐姐......










 











好啦,我知道你們還在等一個重點

就是這要去哪裡買會更便宜!

我都是去公館一家叫做喬雅的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4號

02-23671504

小布娃娃和漂染劑都是在那裡買的哦! 

布一罐200元有找!
漂染劑一罐150元左右~~!




 
看完我這篇鐵鏽妹心得文後

想要踹踹看的朋友可以買來玩玩~~

不過前提是你染劑要買夠哦.....不然會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辜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